又拿32+12,近5场比赛发生了什么?赛后网友这样评论

在CBA的赛场上,我们能看到外援飞天遁地,各种花样式的得分,很少看到国内球员能够持续得发挥,就有这样一个人又砍32分12篮板,带领福建107-97战胜四川队。不禁让我们遐想,这不是以前的姚明吗?

这个人就是王哲林,回头看他最近5场比赛,41+17,24+13,43+22,36+18,32+12,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姚明复出了呢!王哲林扎实的内线技术,内线防守大闸,良好的篮板嗅觉,积极的二次得分,甚至两三个人都拦不住,中距离和三分也成了他的常规武器,虽然在移动速度上一定程度的影响了球队,但是依靠自己在内线的强大优势,还是能够取得大量的得分。内线牵制住了,就带动了外线的队友,这种能力非常接近姚明。

号称亚洲第一中锋的哈达迪,这场比赛被王哲林打爆,只拿12分9篮板3助攻。怪不得王哲林的脸上挂满笑容,怪不得挑逗起现场观众。

网友评论:王哲林才30+10?不得不说,我们广大网友对林哥最近的表现称赞有加,甚至开起了这种玩笑,取得高分犹如探囊取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