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刘晓宇现状:天赋过人实力强,如今和模特女友分手!

说到国内的篮球运动员们,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虽说他们不能和NBA里的那些超级巨星相比,但就在国内来看,他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说到篮球队,广东男篮一直备受关注,可在本赛季北京男篮却成了一匹黑马,以超过14分的成绩打败了广东男篮,而这也是北京男篮的十连胜,虽说赢了这么多场比赛。

可北京男篮的主教练表示:希望球队可以继续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特别是在防守端,也应该好好加强。主教练的话说的没错,如今的北京男篮缺少的是强大的内线。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北京男篮的刘晓宇。小时候,刘晓宇的运动天赋就很好,只要一有空闲就去做运动,其中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和小伙伴们去踢足球。

不过后来刘晓宇的灵性和天赋被学校的篮球教练看中,于是就开始训练篮球,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性训练,刘晓宇的球技进步的非常快,优秀的表现让他成了球队的核心人物,在学校里,还带领着球队赢得了高中联赛的总冠军,刘晓宇的带队能力和优秀的组织能力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作为超强的后场球员,刘晓宇在17岁的时候就进入广东男篮效力。

虽说天赋异禀,也很刻苦训练,可刘晓宇还是没有逃过伤痛的魔爪,一开始的他在广东男篮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可后来因为饱受伤痛的折磨,渐渐的刘晓宇就被冷落了,后来就干脆直接放弃了他,这给刘晓宇打击很大,一度辗转了很多球队。不过在本赛季,刘晓宇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扛起了后卫线的大旗,特别是他串联球队的能力。

让很多人都赞叹不已,刘晓宇的战绩为:场均8.3分2.4篮板和3助攻,可以说,这次北京男篮可以打败广东男篮,刘晓宇功不可没,看来,高薪低能很显然是对他的诋毁,刘晓宇还是很有实力的。刘晓宇除了天赋过人实力强,他的颜值也很高,长相非常清秀干净,而刘晓宇的女友是一名模特,名叫钟鹿纯。

她天使般的面孔再加上魔鬼的身材,成了广大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金童玉女,很多人都看好他们,可后来也许是因为刘晓宇想要重回巅峰,也许还有其他原因,他选择和模特女友分手。CBA刘晓宇现状,天赋过人实力强,如今和模特女友分手,不过刘晓宇才29岁,正处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最黄金的年龄,相信他肯定可以有更大的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