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终于醒悟!减少换防让火箭焕发新生,周琦有望取代PJ塔克!

今天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的一席话让很多球迷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我们知道整整一个赛季以来,火箭队一直在坚持的无限换房策略已经被证明失效了,在对手充分的研究与准备之下,火箭队这一套以不变应万变的防守策略已经近乎于完全崩塌,曾经的他们以为是安东尼的到来所导致,但没想到安东尼被放弃后,火箭队的防守甚至比原来还要差。这说明问题的根本还在于体系,若是不及时改正,那么就只能直奔状元签而去了。

所以德安东尼在采访中明确强调要尽可能的让内线球员留在篮下、镇守住球队的禁区。毫无疑问这样的决策是英明的,因为看过火箭队本赛季比赛的球迷都会清楚,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换防后缺乏内线高度,这导致了对手或者是直接突破,或者就是吊中锋以大吃小,总而言之,火箭队的内线真的失血严重。

而一旦打回传统的防守体系呢?那么无疑内线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毕竟拥有了内线高度之后,火箭就可以在防守端更加游刃有余了。当然,如果火箭想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的话,那么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阵容结构,靠着PJ塔克去出任首发四号位?不得不说他太矮了,若是在换防体系下,他倒是值得信任,但是在传统体系下?他根本就没有护筐能力啊。

那么用谁去顶替塔克的位置呢?不得不说这个人选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他既要有能力保护篮筐,同时他还得能在进攻端于卡佩拉兼容,只有这样才能够成为火箭队的首发四号位。毫无疑问,内内以及哈尔腾施泰因都不满足这种要求,唯有周琦才能够担此重任。

所以火箭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用周琦去顶替塔克的首发四号位位置,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不用塔克,而是要让他向下顺延到首发三号位当中。我们知道塔克本来就更擅长打小前锋,如今回归角色的他相信发挥也是有所保证的。而至于说一、二号位呢?则依旧由保罗与哈登担任,不得不说这样一套火箭队的首发阵容真的是攻守俱佳,是颇有想象空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