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提前公布亚洲杯名单!中国球迷羡慕不已 1优势让国足无地自容

随着亚洲杯临近,各队大名单都已陆续公布。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的日本队,他们也早早的公布了23人大名单。在森保一选择的这份名单中,虽然缺少了香川真司、冈崎慎司、武藤嘉纪等大牌球星,但旅欧球员依旧多达12人,依旧创下了历史新高。

世界杯之后,日本队开始了年轻化改革,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涌现出了不少的年轻天才。在森保一公布的日本队23人大名单中,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多达12人,占据了半壁江山。

24岁的中岛翔哉,如今在葡超波尔蒂芒人效力,尽管身高只有1米64,但本赛季在葡超已经打入5球。目前,不少的英超球队都在关注着中岛翔哉,甚至有传闻狼队要花费2000万欧元签下他。

目前效力于荷甲格罗宁根的日本小将堂安律,是日本足坛又一新星。本赛季的荷甲联赛出场9次,打进1球,助攻1次,他入选了科帕奖的提名名单。目前,瓜帅执教的曼城很希望签下堂安律,马竞、尤文图斯同样对其很感兴趣。

日本中前场人才鼎盛,以至于本田圭佑早早从国家队退役,29岁的香川真司也无缘亚洲杯大名单。不过在后防线上,日本队的人才储备有限,森保一依旧征召了老将长友佑都和吉田麻也压阵。后防有这两员老将压阵,日本队夺冠的机会自然会大增。

看了日本队提前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不少中国球迷都表示羡慕不已。当日本队十分自信的提前公布了最终23人大名单时,我们的国家队还在海南秘密备战,这从侧面也证明了双方对待亚洲杯的态度。日本队可以放弃29岁的前亚洲一哥香川真司,而中国队却还在靠38岁的郑智冲锋陷阵。日本队目前的人才储备之雄厚,已经达到了国足望尘莫及的地步,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

附:日本队2019年亚洲杯23人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鸟栖砂岩)、丹尼尔-施米特(仙台七夕);

后卫:长友佑都(土超;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英超;南安普顿)、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法甲;马赛)、室屋成(东京FC)、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富安健洋(比甲;圣图尔登);

中场: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原口元气(德甲;汉诺威96)、柴崎岳(西甲;赫塔菲)、远藤航(比甲;圣图尔登)、伊东纯也(柏太阳神)、中岛翔哉(葡超;波尔蒂芒)、南野拓实(奥甲;萨尔茨堡红牛)、守田英正(川崎前锋)、堂安律(荷甲;格罗宁根);

前锋:大迫勇也(德甲;不莱梅)、浅野拓磨(德甲;汉诺威96)、北川航也(清水心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