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特大喜讯!中国女排前队长生下男宝宝,爱情事业大丰收!

自从2015年远嫁泰国之后,一位备受关注的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手,就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网络上有关她的消息几乎少之又少。冯坤,这位在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球员中举足轻重的名将,终于在今天(12月13日)传回了好消息,她已经在泰国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小宝宝。球迷们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她的未来更加美好!

作为中国女排历史上首屈一指的功勋人物,冯坤在8岁开始接触排球之后,就与中国女排结下了不解之缘。她与队友们一道,成就了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多年的辉煌。1994年,不满16岁的她刚刚加入到国青队阵容,就收获了亚青赛冠军的荣誉。2001年开始,这位中国女排的传奇队员,就开始在前主教练陈忠和的麾下大放异彩。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冯坤队长带领的中国队,在决赛中面对状态极佳的俄罗斯女排,顽强拼搏成功上演大逆转,让中国女排再次实现了奥运金牌梦。

2011年底,33岁的老将冯坤在北京宣布退役,结束了她长达25年的女排运动员生涯。虽然离开了中国女排这个光荣的集体,但她的赫赫战功和杰出贡献,一直都在被中国女排球迷们中间传颂。3年前冯坤收获了爱情的果实,她与泰国教练加提蓬走进了婚姻殿堂。结婚后的冯坤不久后跟随丈夫前往泰国定居,在随后的日子里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如今好消息传来,她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这无疑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大喜事。小马在欣喜之余,最后送上两个字: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