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排坛女神在巴西相遇,朱婷队友情绪低落,疑似和丈夫分手

朱婷队友情绪低落!疑似和丈夫闹分手,两个排坛女神在巴西相遇

给大家带来两则国际排坛的消息,首先是朱婷队友情绪低落,阿克曼是瓦基弗银行的副攻,虽不是主力副攻,也时常上场打比赛,但是本次绍兴世俱杯阿克曼情绪低落,心情很差大家都看的出来,原来是阿克曼又和老公闹分手了,两个人分分合合很多次,这次不知道是真是假。另外两个国际排坛的好闺蜜本赛季在巴西联赛中相遇了,之前他们都是在土耳其联赛伊萨奇巴希效力,这回闺蜜相遇可以好好叙叙旧了。

阿克曼是朱婷的队友,在瓦基弗银行中打副攻位置,身穿6号球衣,身材美好长相精致,阿克曼在本次世俱杯中是唯一一个情绪不够兴奋的队员,但她不是因为打不上球队主力位置不开心,而是因为感情的事情。原来这又是阿克曼和老公的老毛病,两个人几次分分合合,这次闹的有点大了,双方在社交账号上取消了对对方的关注,还把对方的照片全部删除了。这可咋办呢,这次闹分手会不会还有好起来的那天?不管怎样,希望阿克曼调整状态打好比赛,不要被感情的事情影响了,如果实在不和,应该当机立断,长得这么漂亮身材高挑找个好男人很简单,还是瓦基弗银行的比赛比较重要吧。

现在朱婷在联赛中的最大对手是伊萨奇巴希,塔伊萨当年也在伊萨奇巴希效力,有一次塔伊萨在联赛中受伤严重,同在伊萨奇巴希的俄罗斯队员科舍列娃对塔伊萨非常照顾,两个人就此结下深厚的友谊。本赛季两个人都去了巴超效力,在比赛之余两个人经常约会相聚,科舍列娃教塔伊萨学俄语,从两个人分享出来的照片看,真是一对养眼的美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