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大胜湖人后,保罗接受采访的这番话真把人品都败尽了!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今日坐镇主场以126-111战胜了湖人,拿到了二连胜。最近战绩不佳的火箭真的十分需要这么一场胜利,湖人如今排在西部第五,能够在他们身上取得15分的大胜对于火箭整体的士气来讲是十分关键的。

哈登在本场比赛又一次砍下了50分的超级三双数据,在接受赛后采访时,火箭队的当家控卫保罗谈到了哈登在第四节的超神表现,他表示:“是的,这样的表现很疯狂,我不知道我之前是否讲过,我之前从没有过能打出哈登这种表现的队友,你懂我的意思么?这就是他上赛季拿到MVP的原因,这很难做到,很难。”

“这很疯狂,他的高难度投篮,后撤步三分,突破,这很难做到,这很疯狂,你在场上要专注,不能让自己痴迷于看他表现,你懂么?这很难做到,我们今晚需要他这样的表现。”保罗说道。

保罗的这番采访显然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虽然哈登的表现确实值得他这么称赞,但他这番话不仅攻击了自己的前队友,也无意间打了自己的脸。在没有加盟休斯顿之前,保罗是一直以一支球队的领袖面对媒体的,现在再说出这种话来真的是把自己的人品败光了。

而如今他表示从没有过能打出哈登这种表现的队友,但是人们以前对于黄蜂和快船这两只球队的期待来讲,保罗才是那个带队者,才是应该打出接近这种表现的人,而不是保罗口中的“我的队友”。如今保罗的这番话不仅将昔日队友得罪了个遍,还无形之中打了自己的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