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湖人之后,保罗又有争议言论,这话有点不负责任

在今天的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火箭队依靠哈登的出色发挥,战胜了来访的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队,喜迎两连胜。此役哈登贡献50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面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哈登不但没有在气势上输掉,即使是在个人表现上,也力压勒布朗,成为本场最佳球员。今夜的哈登,展现出了十足的领袖气质。

拥有保罗和哈登两大球星的火箭队,在今天晚上展现出了“双核带队”的优势。对面的湖人队,则只有詹姆斯一位球星,因此获胜的难度要大得多。实际上今天的比赛中保罗打得并不算出色,他10投只有3中,靠着罚球拿到了14分,并送出9个助攻。保罗的3个进球全部是三分球,三分线内7投全失。要不是哈登强力carry,按照保罗的进攻状态,火箭很可能又是一场失利。

在取得胜利之后,保罗在赛后的采访中,也表达出了对于队友哈登的赞美。不过这番赞美之词,却引来了不少质疑之声。保罗说:“哈登的表现很疯狂,我之前从没有过能打出哈登这种表现的队友,你懂我的意思么?这就是他上赛季拿到MVP的原因,这很难做到。”保罗的本意原本是称赞哈登是自己遇到过的最强队友,不过这确让一些球迷感到不满。

首先,球迷们认为说出这种话有不负责任之嫌,要知道此前无论是黄蜂还是快船,保罗的身份都是当家球星。当家球星拿着最高的薪水,占着最高的地位,应该是最应该打出这种表现的人,而不是“我的队友”应该打出这种表现。作为球队的领袖,应当力挽狂澜,这样看来,保罗在快船时期就没有领袖的担当。

其次,这番话说完,让自己的前队友格里芬怎么想?也许格里芬会认为,原来我在保罗的心目中实力如此的不堪。当然了,我们知道格里芬的实力跟哈登差了不少,但这样的话从前队友口里说出来,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NBA联盟,似乎有些不太合适。一向情商颇高的NBA工会主席保罗,这一次的这番话,反倒是让很多人不爱听了。

下一场比赛,火箭将对阵西部劲旅灰熊,保罗该尝试站出来了,能不能让哈登夸一次“我的队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