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哈登50+10+11逆天表现,保罗罕见说了这样的话,莫雷尴尬么?

就在刚刚,美媒《clutchpoints》专栏作家布莱克•拉威尔报道,在今天休斯顿主场,大胡子哈登疯狂得了50+10+11成绩的情况下,休斯顿火箭顽强击败洛杉矶湖人取得两连胜,而比赛后,球队另一位明星克里斯•保罗,罕见的说了这句话:他从来没有像哈登那样的战友,让他退出了比赛(沦为看客之意)。

“这简直是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一个队友可以做到这些,詹姆斯(哈登)非常清醒何时自己该休息,他会告诉教练,给我一两分钟就行,我缓口气就可以,等他回到场上,他就又该大开杀戒了!”克里斯•保罗对费根说“我想这就是他成为MVP的原因!这真的让我直接退出了比赛!”

说真的,克里斯•保罗真的应该反思一下,他新赛季数据下降为何如此之快,他自己到底怎样了?他要了4年1.6亿美元的合同,限制了火箭天花板,而自己却一场不如一场,就拿本场比赛来讲,虽然拿了14分,但10投只有3中,而且有两次失误,3次犯规。

而且保罗自己都承认自己成了看客,这让善于精打细算的莫雷,情何以堪?4000万的年薪啊!如果你是莫雷,你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