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还想做第一联赛?失去C罗,球迷:对于他们是一大损失!

皇马球迷也许不知道该把最多的关注给谁,贝尔、本泽马、莫德里奇等等,好像都无法取代C罗在心目中的地位。指望哈里·凯恩、阿扎尔等绯闻球员的到来?且不说买不买得到,就实力而言,C罗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失去他,影响是深远又无穷的,其他人在球场的统治力比C罗还是差多了。皇马进入“后C罗”时代,C罗每个赛季能进50球,失去他以后,似乎皇马是以落后50球开始新赛季,西甲想守住第一联赛的宝座,已经不可能了。也许几个月后,皇马球迷还会发现,在没有齐达内和C罗后,西班牙国家德比和马德里德比,不知道该把最终的希望寄托在谁身上?似乎下意识的会觉得,C罗不在,输了也没啥,因为C罗没上,大不了下次再赢回来···是吗?

但C罗永远不会来了。2003年当贝克汉姆从曼联加盟皇马后不久,西班牙为了吸引足球人才,制定了减税法案。贝克汉姆成为第一位受益者,符合条件的外籍球员只需要交纳24%的个人所得税(欧洲五大联赛的个人所得税为40-50%不等,一个税前收入1000万的球星,在西甲要比英超实际多收入近200万!),而本国球员的税率则最高可达43%。此法案通过后,西班牙成为了五大联赛的税收洼地,价值高地。球员在西甲踢球,可以得到更多的收入。世界各国球星纷纷前往西班牙,客观上使西甲联赛的水平得到了大的提高,西甲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欧罗巴联赛里的成绩飞速上升,超越了英超意甲,成为了世界第一联赛。世界足坛的球员也更愿意家门西甲,足坛巨星也纷纷登场西甲联赛。客观来说,英格兰进入四强让英超球队一下子多了起来,他们是本届世界杯32强仅有的一支全部由本国联赛球员组成的球队,

这23人就占据了全部40名入围四强英超球员的一半还多。但除去英格兰之外,比利时阵中也拥有多达11名英超现役球员,除了在上赛季降级的西布朗效力的沙兹利,其他十人都在英超前五球队效力。可以说英超为欧洲红魔培养出了一支明星队。而法国队阵中也有包括博格巴、坎特、洛里、吉鲁和门迪这5名英超球员,这一数字在各支强队中也名列第四,仅次于英格兰、比利时和巴西。C罗在西班牙涉嫌逃税一案不仅被判罚了1880万欧元的罚款,并且还有一项两年监禁的缓刑有待执行。

西班牙财政部明确表示,就算是身在意大利,对C罗的逮捕令依然可以生效。C罗就税务问题,已经与西班牙财政部进行了长期的斗争,虽然他们曾在6月份达成协议。西班牙财政部秘书长认为,转会到意甲并不能改变C罗在这个问题上的现状。远走意大利不会让C罗和财政部的问题有丝毫改变,就算是在意大利,对C罗的逮捕令依然可能被激活。他的律师将继续在西班牙法庭对他辩护,欧盟法院也会参与到这个案件中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