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45分钟直落二复仇日本一姐,世锦赛冠军总决赛4战全胜!

2018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早前进行了女单比赛,世界第2的日本一姐山口茜对决2017年世锦赛冠军、世界第5的日本女将奥原希望。最终,双方耗时45分钟,奥原希望以21-17、21-14直落二击败山口茜。厉害!仅45分钟直落二复仇日本一姐,世锦赛冠军总决赛4战全胜!

翻开两人的公开赛交手记录,双方共有16次交手,奥原希望以10胜6负占据上风。不过,就在年终总决赛开打之前的日本全国锦标赛中,山口茜是击败了奥原希望夺得了冠军。因此,这场比赛是他们时隔不到2周的再一次对决,再一次狭路相逢。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便战得难分难解,在战至3平后,奥原希望强势扣杀得手,山口茜判断失误,奥原希望取得5-3领先。不过,山口茜稳扎稳打,奥原希望回击挂网,山口茜很快将分数追了上来。但之后山口茜失误不少,奥原希望防守得当,随着山口茜回击挂网,奥原希望以11-6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回来后,在经过41拍来回对攻后,山口茜取得1分。之后,山口茜越战越勇,连追3分至10-12。不过,山口茜连续两个回击出界后,奥原希望再度将分差拉开。但山口茜没有放弃,一路追至14平。奥原希望及时稳住阵脚,连得4分。随着山口茜回击出界,奥原希望以20-17拿到局点。最后一球,山口茜未能回击过网,奥原希望耗时22分钟,以21-17先下一城。

次局,双方你来我往,在战至3平后,奥原希望左右调动山口茜,连得3分拉开分差。但山口茜没有放弃,奥原希望两个回击出界,山口茜网前放小球得手,双方战至6平。随着山口茜一记斜线扣杀,奥原希望反应不及,山口茜以11-10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回来后,奥原希望积极抢攻,在历经34拍来回后,山口茜回击挂网,奥原希望反倒以14-11领先。之后又是历经46拍来回,奥原希望再度取得1分。奥原希望越战越勇,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耗时23分钟,以21-14再下一城。

这么一来,奥原希望就直落二击败了山口茜,也是对之前日本锦标赛屈居亚军的一次甜蜜复仇。但不管怎么样,她们都已经很好地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国羽也不可掉以轻心,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