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2018深圳马拉松,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6日上午8:00在深圳市民中心鸣枪起跑。30000名跑者将在这座充满传奇的城市,用脚步一起跑过最美深南大道,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对于这场马拉松,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1、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开放40周年,跑者们不仅可以在马拉松博览会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专属展位进行合影并留言,用最欢乐的方式记录与改革开放的故事,更能在比赛当天用跑步的方式,沿着深马看深圳的腾飞,感受改革开放的风采。

2、比赛日天气舒适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深圳市在比赛日的气温约为17-23℃,比赛时段的天气为多云无雨,可见阳光,气温稍微偏凉,空气质量优秀,对于跑者来说将会非常舒适。

3、赛事获国际认可

今年是深圳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六年,在此期间,深圳国际马拉松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更在2017年得到国际田联的高度认可,评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今年,深马还将持续发力,力争获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为国内外跑友呈现一场精彩的奔跑盛宴。

4、跑在深圳最美赛道

本届赛事将在深圳市民中心起跑,沿着具有“深圳名片”美誉之称的深圳最美赛道——深南大道,途经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何香凝美术馆、华强北商业区、邓小平画像等多个知名地标和景区,向世界展现深圳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和国际化滨海城市的美丽风貌。

5、央视直播展示深圳风采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作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直播,向全世界展现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果和深圳市民“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新时代勇气和新风采。

6、吉祥物“鹏鹏”为跑者喝彩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又酷又萌的深马吉祥物也取名鹏鹏,象征深圳国际马拉松正在茁壮成长,焕发新生。吉祥物为跑步的姿势,代表深圳大众体育产业发展大步向前迈进。

7、享优质医疗保障

赛事医疗方面,本届深马依托智美“五道生命防线”医疗保障体系,搭建生命绿色通道。根据大赛路线、举办时间、周边环境及医院分布情况,结合前五届马拉松大赛保障经验,合计共选派医护人员350名,医疗志愿者1120名。根据大赛路段风险级别,投入25辆救护车、23个医疗点和148台AED。并在赛道沿途设置饮用水站7个、饮料站9个、食品补给站7个、口服补液盐站4个(15公里、22.5公里、27.5公里、32.5公里),为跑者提供强大的医疗保障。

8、收藏精美特色奖牌

深马的奖牌整体元素以大鹏宽厚飞翔的翅膀为依托,寓意着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引领者,不断创造新速度、新高度、新宽度,新广度。除了以大鹏作为主要元素,奖牌还有城市标志性建筑、祥云图案、数字40等设计元素,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传达了本次马拉松深刻的纪念意义和“牢记使命,勇当尖兵”的时代精神。

深高度,圳奔跑

《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

12月16日 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