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欲2000万回CBA加盟北京?山东苦心培养,恐为他人做嫁衣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日,今晚的CBA联赛第18轮,北京首钢主场113比111险胜新疆队,就在北京队豪取12连胜之际,好消息再次来袭。山东媒体 爆出今天消息:“首钢正在接触丁彦雨航,并且给出了2000万的天价年薪。”

根据山东媒体的爆料:“由于伤病原因,丁彦雨航被NBA发展联盟球队达拉斯传奇队撤出了大名单。于此同时,北京队近来开始接触这名前CBA的MVP,并为他开出了难以拒绝的2000万的年薪。这次北京首钢似乎对于小丁势在必得,据说球队总经理秦晓雯亲自主导着这次的招募。”

自上赛季结束后山东男篮也经历不少曲折,主帅凯撒离任、队长睢然未注册,核心丁彦雨航即使不能签约NBA独行侠也宁愿委曲求全到发展联盟传奇队。更为惋惜的是自离开山东男篮后,小丁一直未与山东方面进行有效沟通。而山东知名媒体“山东体育”透露NBA中国赛期间小丁索要超两倍年薪(1600万)与山东男篮谈判未果。

而前几日,丁彦雨航的经纪人李俞章在社交媒体发长文疑似回应围绕在小丁身边的负面消息,文章中他表示:“小丁给我的感觉,除了梦想,就是情义,当然也重利益。”

经纪人的话无疑给外界暗示,小丁如果回CBA,首选一定是老东家山东男篮,但是球员也是吃青春饭的,想要请回小丁,山东男篮必须要拿出足够的诚意才行。

由于水土不服和伤病的原因,小丁不要说在NBA了,在发展联盟的上场机会都有限,因此此时回国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北京队真的用2000万的年薪请来小丁的话,那无疑是真的下血本了,毕竟现在中国男篮第一人易建联的年薪也是2000万。这种水平的工资,是财力并不雄厚的山东队所无法给予的。山东男篮好不容易花了10年的时间培养出的一名超级球星,恐为他人作嫁衣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