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失利为尤文图斯敲响了警钟,C罗在赛后罕见发声

比赛的第29分钟桑德罗送点,瓦罗稳稳地把点球罚进,1:0,主场作战的伯尔尼年轻人率先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的第67分钟瓦罗晃过博努奇低射破门,尽管第79分钟迪巴拉为尤文图斯扳回一球,但是只有一个进球无法挽回尤文图斯的败局。瓦罗在本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独中两元以一己之力打爆了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瓦罗显然是发挥最好的一个,虽然射门机会并不多,但是瓦罗把握住了机会,场面占据优势的尤文图斯拥有更多可以取得进球的机会,但是造化弄人,不管是C罗还是曼朱基奇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本场比赛注定不属于尤文图斯,属于瓦罗,属于伯尔尼年轻人。

进球后瓦罗用凶狠的眼神注视着C罗,瓦罗用这种方式告诉C罗不能小瞧任何人。C罗落寞转身、双手合十的举动让人心疼,更引人深思。天之骄子也会被名不见经传的人物击败,一战把C罗拉下神坛,不管对方是多么的优秀,是多么有名,一切赛场上见,只要自己能够把握住机会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

本场比赛的功臣瓦罗已经34岁了,比C罗还要大一岁,这位前法国国脚已经无法在一线球队纵横,战胜尤文图斯、风头压过C罗的这个夜晚注定会给他留下一辈子最美好的记忆。堪称屌丝逆袭,小人物也能够有大作为,就看你有没有努力、有没有一颗必胜的心。

C罗在赛后表示:“依然会对淘汰赛充满信心,我有信心能够带领球队继续前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相信尤文图斯有足够的实力去和其他的球队去一教高下,淘汰赛是欧冠美妙的部分,期待它的到来。”

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的发挥并不出色,有两场失利。球队当家射手C罗的表现也让人诟病,C罗进球数少也是尤文图斯表现不好的原因之一,毕竟尤文图斯对C罗的依赖太大,C罗发挥的好坏往往决定着尤文图斯的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