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连一方前锋瓦罗火了!爆冷击败意甲霸主尤文让一方脸上也有光

2018年12月13日4:00,欧冠小组赛末轮,伯尔尼年轻人2:1力克尤文图斯。瓦罗在上半场第30分钟罚入点球,下半场第68分钟再入一球。不得不说这一场C罗的风头直接被这位前大连一方前锋瓦罗给抢了!爆冷击败意甲霸主尤文让一方脸上也有光!其实瓦罗本来就很有实力,曾经在欧洲足坛证明过自己。偶尔一次爆发,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刚好他与中超有关系,又是灭了尤文。

瓦罗此前最辉煌的时期,是在大巴黎效力时期,不过在大连阿尔宾效力期间,瓦罗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一度被认为是水货。不过大牌外援在中超水土不服的现象极为常见,包括特维斯、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级别的球员,都没有在中超打出自己的水平,即离开中超。

此外还有巴里奥斯这样的顶级球员,瓦罗没有在大连阿尔滨打出身价即离开,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没有必要大惊小怪。还是那句话,只要实力到位,是金子在哪儿都能发光,当然,尤文末轮无欲无求,曼联输给巴伦西亚,让尤文输球也能获得头名,没有欲望之下失去战斗力,也正好成就了瓦罗。

不过以34岁的年龄,重新焕发第二春,对于瓦罗来说,这说明他还是值得尊敬的球员,来中国淘金失败后,还能重新振作。从瓦罗的履历中不难看出,他还是一名相当有实力的球员,先后效力了勒阿弗尔、格尼翁、波尔多,最后才来到伯尔尼年轻人。

个人荣誉上,有过法甲冠军、法国杯冠军,瑞士冠军,还曾经夺得法乙银靴,瑞士联赛银靴,甚至上赛季还成为了瑞士足球先生。有能力,什么都不要怕。同时,这也说明,以后中超联赛买外援,别买水土不服的,否则就是钱打了水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