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复出后豪取14连胜,一个月内排名飙升171位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自11月8日解禁复出后,彭帅便处于无敌状态。今晚结束的迪拜100K比赛中,彭帅“送蛋”横扫2号种子库兹莫娃,复出后豪取14连胜,一个月内世界排名飙升171位,下周排名将来到第125位。

今年8月,彭帅被网球道德调查小组禁赛3个月,理由是其在去年温网期间试图以经济补偿的方式劝说前双打搭档退赛。

11月初解禁期满后,2018赛季WTA巡回赛已经结束,彭帅的世界排名也跌至第296位。这个时间段,正是球员们难得的冬歇期,大家都在蓄力备战2019赛季。但对彭帅来说,却没什么冬歇期可言,她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回状态和排名。

解禁期满不到一周,彭帅便持外卡参加了WTA125K休斯敦公开赛,夺冠的同时排名也重回前200位。之后,彭帅参加了在珠海进行的澳网外卡赛,决赛战胜张凯贞后拿到了一张宝贵的澳网女单正赛外卡。

珠海外卡赛,彭帅战胜张凯贞拿到澳网外卡。图/视觉中国

连拿两冠后,彭帅并未歇着,马不停蹄参加了迪拜100K比赛。战至8强,女单阵容中只有彭帅一名非种子球员,但她却一路轻松打进决赛。

今晚的决赛中,彭帅连下9局,最终以6比3、6比0横扫2号种子库兹莫娃,这也是她复出后的第3个冠军。凭借这一拨14连胜,彭帅在这一个月内把世界排名提升了171位,来到第125位。

接下来,近一个月连续出战的彭帅将进入调整期,随后从WTA深圳公开赛开始2019赛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