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与相差30岁女友分手,貌似被绿,还被其赶出了自己的家!

阿根廷的足坛名宿马拉多纳因为自己的情感问题,这几天又被爆的沸沸扬扬,大体就是马拉多纳又失恋了,而且这次似乎是被未婚妻罗西奥带上了绿帽,自己的家也被未婚妻所霸占,马拉多纳真是欲哭无泪,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深爱的女人会这样对自己。

马拉多纳今年58岁,已经到了花甲之年,而自己的女友整整比自己小30岁,说老牛吃嫩草应该是合情合理的。罗西奥是在2011年与老马好上的,据说当时的罗西奥非常崇拜马拉多纳,而老马也是对其一见钟情,一来二去之间很快两个人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为此,老马为了满足女友的要求,还特意去整了个容,从泪囊到嘴唇再到面颊和双下巴,老马可谓是花足了金钱和心思,只为讨自己女友的开心,也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喜欢这位姑娘,马拉多纳无论走到哪儿都为自己拥有这么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友而感到骄傲,就比如在今年的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带着自己的女友观看比赛,两个人的恩爱举动让大罗尴尬不已,似乎在想,我走还是不走呢?

罗西奥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凭借着傲人的身姿也是在足球场上呼风唤雨的主儿,自从遇见了马拉多纳,也是毫不犹豫的放弃了自己热爱的足球事业,每时每刻都在珍惜与老马的恋爱时光,马拉多纳也在今年的7月份上为自己的女友举办了一场生日party,在这场生日大party中,马拉多纳突然开始唱歌,并走到了罗西奥的身前,单膝下跪向她求婚,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罗西奥眼中含着泪花不停的点头同意,看到这里完全就是真爱啊,也相信爱情没有年龄的界限!

自打求婚成功后,老马的事业也来了,他受到了墨西哥联赛多拉多斯俱乐部的邀请,让他去担任主教练,真是事业情场双丰收,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But,不幸的背后总是有个但是,正直老马春风得意之时,罗西奥在参加一档专访节目时突然宣布自己单身,据说,是罗西奥看着老马在墨西哥,耐不住寂寞的她便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养了个小三,这无疑是打了老马的脸。

气愤不已的老马从俱乐部急匆匆的赶回家与罗西奥理论,既然你不仁那休怪我不义,让你的家人立刻离开我的地盘,否则我不客气,但是老马没有料想到,自己的这位女友很是泼辣,不仅没有让自己的家人离开,还把马拉多纳赶出了家门,并且还不让马拉多纳再次进门,如今两人的婚约也是说了拜拜,房子也不属于马拉多纳,唯一剩下的就是主教练的这份工作,短短的几个月,马拉多纳就从人生的巅峰滑落到了人生的低谷,也确实够惨的。

希望这样的打击不会击垮马拉多纳,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关注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