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交易倒计时,最佳经纪人果断出手,能否帮助火箭逆风翻盘?

明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美国时间的15日,联盟里面肯定又会发生躁动,因为明天每一个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就在今天奇才队和太阳队以及灰熊对他们开始交易了,但是一些状况后交易失败,但是该交易依然在进行谈判。但是就在交易即将成功的时候,太阳队再一次倒了一大锅冷水,湖人交易失败,湖人队也说:“联盟没人会帮助我们“小编觉得佩林卡(湖人总经理)这样说很不应该,当初火箭队在这次的交易中还是非常愿意帮助的。

现在的湖人显然取得了冠军的资格,这样看太阳队对湖人已经非常好了,佩林卡的言论有不合情理。但是,火箭队这边,莫雷非常渴望交易波普的,由于交易时间的原因,莫雷才没有任何大举动的,现在莫雷果然有了一个大举动,火箭队有两名球员已经进入交易清单。莫雷将会把迈卡威和安东尼交易上架。

莫雷纯粹是为了留出位置。迈卡威他在火箭队中占据了一个位置,他参加了火箭队的第一场球赛。 拿下了10分,就算这样他也不是火箭的需要,所以莫雷直接把他放在架子上准备交易。但是一些数据和在火箭的比赛情况,最多可以在交易中成为一个加分。

安东尼仍然有很高交易机会的,一支比较缺乏进攻球员的球队如果有他加入会有很大的影响,莫雷就一直打出可以帮助这些球队来希望交易,这位也是全明星球员,因此,莫雷需要继续寻找,寻找适合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