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艾伦造惊天逆转!绝境之下连扳四局赛季第三次进决赛

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已经进入到了半决赛的较量,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小钢炮马克.艾伦率先出战,他将同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的大黑马丹尼尔.威尔斯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外界普遍看好艾伦轻松取胜晋级决赛。

马克.艾伦

来自北爱尔兰的名将马克.艾伦世界排名第六位,在本赛季的国际赛上他10-5力克罗伯逊夺冠,在之前的英锦赛上打进决赛不敌奥沙利文最终获得亚军,这次苏格兰公开赛艾伦有望迎来在本赛季的第三次决赛之旅。

艾伦在半决赛的对手丹尼尔.威尔斯来自威尔士,本赛季战绩平平临时世界排名仅排在第59位。双方职业生涯共交手三次艾伦两胜一负占据上风,这次也是双方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交手。

马克.艾伦

一开始双方就陷入缠斗,艾伦曾多次获得上手机会但却在关键球上出现失误送出大礼,威尔斯抓住机会三次上手以70-22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0-1威尔斯先拔头筹。

第二局双方互有失误谁也没有单杆致胜,艾伦在领先的情况下击打关键球出现重大失误,威尔斯打进黑球以1分之差逆转这一局,比分来到0-2。

丹尼尔.威尔斯

第三局艾伦进攻长台失准留机会,威尔斯抓住机会上手打出单杆56分后进攻简单中袋蓝球不进,艾伦打进右侧中袋上手仅得12分进攻右侧底袋红球不进送上大礼,威尔斯再度上手清彩到粉球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0-3。

第四局艾伦进攻长台得手打出单杆21分后随后出现失误送上机会,威尔斯面对大好机会仅得29分就没有红球可下无奈选择防守,防守争夺中威尔斯拼进红球做出斯诺克,艾伦尝试解球却送上机会,威尔斯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0-4。

丹尼尔.威尔斯

第五局艾伦在防守中出现失误漏出右侧底袋机会,威尔斯拼进长台两次上手得到55分后走位不到转入防守,防守中艾伦两次上手打出单杆55分逆转这一局,比分来到1-4。

第六局艾伦长台打进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0分后击打右侧简单粉球出现失误,威尔斯上手打出单杆33分后击打右侧底袋不进,艾伦再度上手打出单杆59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2-4。

马克.艾伦

第七局艾伦打出单杆43分后出现失误中断进攻,威尔斯上手仅得14分就出现失误,随后在双方在缠斗中艾伦一度取得领先却打丢了关键球,威尔斯再次上手实现清台以64-62逆转这一局,比分来到2-5威尔斯来到了赛点。

绝境之下艾伦展开绝地反击,轰出两杆破百打出两杆70+连扳四局,最终6-5险胜威尔斯打进决赛,将在决赛中面对墨菲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

丹尼尔.威尔斯

就这样艾伦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逆转,6-5险胜大黑马威尔斯挺进苏格兰公开赛决赛,这也是艾伦继本赛季国锦赛、英锦赛之后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小钢炮能否夺得本赛季的第二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