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蹦出两个“哈神”,周琦这下更没戏了

哈登今天打疯了!面对詹姆斯领衔的湖人,哈登再演神作,大胡子全场26投14中,罚球19中18,高效的拿到50分11助攻10篮板的超级三双,火箭也以126:111大胜湖人,迎来两连胜。哈登一吐心中郁闷之气,而火箭似乎也要走出低谷了。

不用说,登哥这场比赛又创造了一箩筐纪录,最牛气的大概就是哈登的单场50+得分上升到11次,火箭队史上其他所有球员加起来才不过8次,还不如哈登一个人多,今天的哈登是名副其实的“哈神”。

与NBA赛场火箭队的大捷相呼应的,是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104:97战胜蓝衣队。比赛中有一个人大放光彩,他就是周琦的竞争者——德国人哈尔滕施泰因,他拿到29分20篮板的超级两双,还贡献3次助攻3个盖帽,绝对是统治级的表现。在下放发展联盟的最近3场比赛里,小哈场均24.3分17.3篮板5.3次助攻3.7盖帽,这样的数据在发展联盟,也绝对称得上“哈神”了。

年龄比周琦更小的小哈,本赛季初一度进入轮换阵容,后来被德帅弃用,到发展联盟找状态,从目前他的表现来看,铁定要召回来了。此前小哈作为轮换出场时,表现非常一般,中国球迷一度抱怨德安东尼不会调教新人,更不会用新人,为何不能给周琦一个表现的机会?如今看来,周琦在发展联盟打出的数据,根本无法和“哈神”相提并论,或者不客气一点说,不是一个级别的,难怪德帅不给机会了。不吹不黑,周琦目前离着NBA轮换球员还有一定的差距,从大魔王和小哈的比较就能看出来。

哈登的爆发,直接带来火箭的赢球,拿到比赛胜利的同时,替补席人员相对齐整,球队做出人员调整的可能性就更小,毕竟谁都不愿意在赢球的时候做出改变;而哈尔滕施泰因的爆发,主教练和管理层都看在眼里,即便他还会在发展联盟和火箭之间来回游动,但重复替补席看来是早晚的事,两个“哈神”齐发威,周琦这下更没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