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的连胜已终结,但另一支广东球队依旧保持赛季不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十九轮比赛全部战罢,而这轮比赛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那便是此前连战连捷,豪取十八连胜的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在主场遭到连胜终结,他们在13日晚上的比赛中,以96比105惨败在吉林男篮手下,赛季首尝败绩的他们也就此止步了十八连胜。

广东男篮止步十八连胜

广东宏远在主场遭到了吉林男篮的阻击,使得本赛季CBA联赛中唯一一支目前保持不败的球队也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不过,中国篮坛的另一个顶级联赛WCBA中,目前仍有一支球队获得全胜保持不败,她们就是豪取了21连胜的广东女篮。

广东女篮势头强劲

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广东女篮远赴客场对阵上海女篮。此役,她们延续着主场大胜辽宁的势头,开局进入状态极快,比赛中更是火力全开,首节便单节便轰下了34分的高分,直接与上海女篮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

广东女篮客场摘下21连胜

进入下半场后,上海女篮的反扑势头一度令她们看到翻盘希望,然而,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女篮依旧稳住了局势,她们用一波进攻高潮在末节奠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广东女篮在客场以99比86力克对手,从而斩获21连胜,继续着她们的创纪录之旅。

本赛季广东女篮发挥出色

本赛季,广东女篮依仗着李月汝等多名国手的出色发挥,一路高歌猛进连胜至今,而在击败竞争对手八一女篮之后,广东女篮更是在赛程中一马平川,几无敌手,这令她们创造了WCBA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并且如今还在进一步扩大该纪录的连胜场次。

在之前,广东男女篮连战连捷,齐头并进,谁的连胜会先遭到终结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之一,而随着广东宏远男篮在第十九轮里败下阵来,广东女篮便成为了本赛季中国篮坛顶级联赛中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而她们最终能否成功获得总冠军,或许是很多球迷们拭目以待的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