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夺冠之路最大障碍?

辽宁男篮夺冠之路最大障碍?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的常规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关注CBA的球迷朋友们应该知道,本次第十九轮赛事打的战况异常激烈,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而可惜的是广东的十八连胜就此终结,画上句号,令人叹息。不得不说,CBA现况有点类似三国时期“三足鼎立”之势,辽宁广厦和广东各盘踞其山头,而比赛因此更具魅力。

辽宁男篮在广厦面前始终犹如一堵巨大的围墙,在上场比赛广厦客场作战辽宁时,因为疏漏未对大侄子郭艾伦做出相应策略的限制,造成不可挽回的失败。而本队外援福特森的状态不佳也直接导致比赛的走向和结果,也许这就是上天早已做出了安排。广厦若如此继续下去,只会使败局扩的越来越大。现阶段的当务之急就是进行全队调整,挽救危机。

进攻和防守无非是看矛和盾谁更犀利,谁更锋利罢了。而说到防守,在这里不得不提到一支本赛季在防守端十分出色的球队,北京男篮。这支队伍在本赛季表现出的实力和潜力相对从前都大幅提升,尤其在防守端,颇有建树。而辽宁男篮夺冠路上最大的威胁相对“两广”来说,北京的状态则更具有威胁力。辽宁的优势显而易见是下快攻和速度取胜,但面对强硬的防守球队,确实还需进行磨炼和调整。

郭士强的排兵布阵和科尔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带领球队取得8连胜的同时,承受住了外界带来的舆论压力,颇有“卫冕冠军”的大将之风。在保持这股劲儿的同时,接下来要迎战吉林和广东两大不可小觑的对手,相信他们能用自己一次次坚定不弃的拼搏和战斗,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接下来的战斗,他们一定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