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3名将合影!总年龄超过110岁,朱婷队友获美国最佳运动员

女排3名将合影!总年龄超过110岁,朱婷队友获美国最佳运动员

两则女排新闻,一则会让你震惊,一则是朱婷球迷喜闻乐见的新闻。

我们女排联赛的运动员,年近30就可以称之为老将,然而巴西人的身体素质出乎我们的想象,在巴西顶级女排联赛中,巴西女排黄金一代的主攻帕乌拉和副攻瓦莱夫斯卡依然在征战,问题是她们已经都超过40岁了,不是一般的老将,而是超级老将。

俄罗斯的重炮手科舍列娃即将年满30周岁,目前也在巴西女排联赛效力,最近的一场比赛科舍列娃和两名超过40岁的超级老将相遇了,场上是对手场下则惺惺相惜,科舍列娃超过30岁了也算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这3名老将进行了合影留恋,40岁+40岁+30岁,3名老将总年龄超过了110岁,不知道科舍列娃会不会跟两个老前辈取经,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尽量延长?不管怎样,她们三个是世界职业女排运动员的典范,身体的保养和状态的保持更是她们的特别绝招。

瓦基弗银行的保姆主攻罗宾逊得奖了,近日美国排协公布了2018年美国女排的最佳运动员,共有两人上榜,一个是美国女排的著名副攻阿金拉德沃,另外一个是朱婷的保姆主攻罗宾逊。两个人一起帮助美国女排夺得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的总冠军。其中罗宾逊为了美国女排集体利益,位置改为自由人,作为自由人罗宾逊有着极其出色的防守保障能力,对美国女排帮助甚大。而罗宾逊在瓦基弗银行中充当朱婷的对角保姆主攻,有了罗宾逊的防守保障,朱婷能够更加肆无忌惮的猛砸对手的地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