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积分榜:北京13连胜平辽宁,新疆爆冷输球,八一再取一胜

12月14日,CBA常规赛继续第19轮的较量,今日完成剩余5场比赛。北京男篮112-101逆转天津男篮,北京赢球后豪取13连胜,战绩相同,排名追平辽宁,天津男篮则继续输球,当前位居副班长位置。新疆客场107-119爆冷负于北控,新疆遭遇两连败,北控收获赛季第5场胜利。深圳客场104-98广州,深圳赢球后战绩追平新疆排名第6位,广州输球后排名第9。四川104-107惜败山西,当前四川排名第18位,山西排名第15位。八一104-91大胜浙江,八一再取一胜,当前来到第18位,浙江意外输球,将要跌出季后赛行列。

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天津男篮,本场比赛之前,北京男篮豪取12连胜,状态火热,天津男篮则刚刚终结10连败,表现略有提升。首节比赛,刘晓宇突破上篮率先为北京队先得两分,随后罗切斯特连续得分,帮助天津男篮保持领先,北京男篮陷入得分荒,开局天津打了北京一个14-4。随后北京队反扑,不过天津队同样不甘示弱,接连得分,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首节比赛结束,天津29-19领先北京。次节比赛,天津继续火热手感,接连得分。北京男篮逐渐找回手感,连续反击得手,北京男篮一度将比分追近,不过天津男篮方面同样接连打进,第二节比赛后,北京男篮50-57落后。易边再战,天津开局表现不错,不过随后时间手感下降。北京男篮则找回状态,展开凌厉反击,单节比赛,北京狂砍39分,天津仅得22分,北京一举将比分反超。三节比赛,北京89-79领先10分。末节比赛,天津的进攻并没有起色,北京男篮始终保持领先。最终,北京112-101战胜天津。

新疆男篮客场对阵北控男篮。当前新疆换帅后状态并不稳定,不过北控实力稍弱,正常情况下新疆赢球没有问题。不过经过4节比赛较量,新疆意外惨败对手,遭遇两连败。比赛开始后,北控坐镇主场打出完美开局,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新疆连续反击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北控打出强势进攻,外援杰克逊与罗宾逊接连得分,首节比赛,北控37-25领先12分。次节比赛,北控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后,分差一度扩大到20分。半场结束,北控71-51领先新疆。易边再战,新疆展开反击,连续得分,打出15-4进攻高潮,关键时刻,北控外援杰克逊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北控保持领先。三节战罢,北控101-88新疆。末节比赛,北控罗宾逊连续得手,于梁也命中三分,北控再度将分差扩大。最后,北控稳居局势,以119-107战胜新疆。

八一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男篮。本场比赛之前,八一遭遇9连败,浙江同样陷入3连败困境,一场胜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渴望。本场比赛开始后,雷蒙和韩硕连续得分,八一9-1领先浙江。随后浙江进攻稍有起色,但八一男篮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结束,八一28-15领先。第二节比赛,八一男篮继续火热手感,分差被不但拉大。不过紧接着,浙江找回进攻感觉,八一男篮被限制,浙江一波8-0将比分追近。随后浙江高歌猛进,随着王仔路三分命中,浙江将比分追平。两队陷入焦灼,第二节比赛结束,八一52-51领先浙江。第三节比赛,浙江进攻莫名失准,八一连续打成进攻,雷蒙单节拿到10分,三节战罢,八一82-69再度领先浙江。末节决战,浙江进攻手感依然不佳,八一男篮则继续保持手感,稳扎稳打,八一男篮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104-91浙江。

其他比赛,深圳客场104-98广州,深圳队伯顿拿到21分,拜克斯收获27分,国内球员于德豪20分10篮板5助攻表现全面。广州队福格拿到35分,斯贝茨24分10篮板。四川104-107惜败山西,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继续超强发挥,拿到42分8篮板10助攻,汤普森收获24分18篮板,另外,陈辰收获14分。山西方面,穆罕默德35分19篮板8助攻,任骏威爆发拿到21分9篮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