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反应两扑必进球!31岁门将关键数据英超第一,曼城竟350万贱卖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伯恩利险些在热刺身上带回一分,这场比赛不仅是伯恩利防线表现出色,伯恩利的守护神更是有着出神入化的表现,他也是那场比赛表现最神勇的人,他在门线上多次出色的扑救帮助伯恩利屡次化险为夷,只是最后埃里克森的绝杀,让哈特的努力变成了徒劳。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第30分钟热刺策动反击,西索科接应队友的挑传来到禁区前沿,西索科当时已经吸引了伯恩利四名防守球员的注意,这时候法国人出其不意的一记横传,给到了左路空虚的拉梅拉,这是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经验老到的乔·哈特选择果断出击,在小禁区前倒地,用身体挡下了阿根廷人的近距离捅射,然后迅速起身保住皮球。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最后乔·哈特再次和拉梅拉单挑,第74分钟,罗斯传球到了禁区内的拉梅拉,他小禁区的推射已经穿过了伯恩利后卫泰勒,但是哈特没有松懈,他快速地反应过来,立即倒地用单掌拖出了拉梅拉的推射,皮球立即被解围,哈特又一次挡住必进球。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但是哈特的努力在补时阶段被埃里克森的绝杀摧毁,尽管如此,乔·哈特本场的表现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而且乔·哈特目前72个扑救位列英超扑救榜的榜首,正所谓弱队出神门,哈特作为球队的守护神一直在拉扯着伯恩利。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今年夏天,伯恩利官方宣布签下前曼城门将哈特,转会费为350万英镑,合约两年。哈特也正式结束了自己12年的曼城生涯,新赛季他将身披20号球衣。哈特出色的表现会不会让很多不看好他的人打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