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就这么重要吗?国米新援恐抢班夺权,斯帕莱蒂爱将或遭清洗

虽然国米赢球了,但斯帕莱蒂的信任危机并没有得到解除,相信情商并不差的他肯定也会明白这个道理。而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斯帕莱蒂又开始为自己进行辩解,面子就这么重要吗?

这位光头主帅表示伊卡尔迪是一个相当完美的中锋,不过有时候因为对手的施压,他不得不回撤接球。而这场比赛国米的一些丢球太过于随意,这让现场的球迷们感到不满,对手四五次突破了国米的防线,只是没能完成最后一传。同时斯帕莱蒂表示马里奥的状态正在回升,但这位中场球员的优点和缺点是一样的,他始终在用相同的节奏踢球,没法根据具体的情况提速或者放慢节奏。

总结下来,斯帕莱蒂就是向大家解释让伊卡尔迪回撤拿球是因为对手施压,而不用马里奥是因为他有缺点,国米没有占据优势是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反正一句话,他的战术完全没问题,打不好和他没关系。不知道如果哪一天斯帕莱蒂被解雇了,他会不会发现面子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

打巴萨和尤文这样的球队,伊卡尔迪要回撤拿球,打埃因霍温和乌迪内斯,他还是要回撤拿球,斯帕莱蒂这教练太好当了,一套战术用到底。普通球迷都能预测到他的排兵布阵和换人顺序,对手的主教练怎么会想不到?打弱队,伊卡尔迪就应该顶在前面,对方禁区才是国米队长的舞台。而马里奥绝对比巴莱罗好用,至于节奏不节奏的,能比赢球更重要吗?

今天凌晨新任CEO马洛塔和年轻的主席张康阳一起观看了比赛,想必他对这支球队未来的发展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根据他在尤文的经营理念,不难得出结论,国米这帮新援恐怕要抢班夺权了。今年夏天加盟的波利塔诺,小凯塔,弗尔萨利科,马丁内斯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很有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未来。这些球员如果打好了,身价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正是马洛塔希望看到的。

而相应的,斯帕莱蒂的爱将或许要被清洗了,国米虽然没有多少大牌球星,但他们工资总额名列意甲前三,队中太多二、三流球员拿着不符合能力的薪水。像贝西诺、巴莱罗这样的球员恐怕在国米的日子不会太多了。而佩里西奇如果一直找不到状态,也可能要被送走。至于纳因戈兰,马洛塔不会容忍一名拿着高工资的球员踢一场反而要休息两场。相信眼光一直很长远的国米新任CEO会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