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砍三双!火箭取 3 连胜,终于重返五成胜率了!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灰熊,凭借哈登的出色发挥,火箭以 105-97 战胜灰熊。取得 3 连胜、同时止步客场 3 连败,胜率重返五成,灰熊则遭遇 2 连败。

登哥延续之前对阵湖人时的出色状态,全场比赛 14 投 9 中,罚球 13 罚 11 中,砍下 32 分 12 篮板 10 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是他赛季第 3 次三双、生涯第 38 次;生涯第 4 次连续 2 场比赛斩获三双,超越詹姆斯、升至现役第 2(威少第 1、5 次)。

哈登在进攻端依旧是对方最烦恼的一点,对手灰熊主教练比克斯塔夫深知这一点。

作为曾经火箭教练组的一员,比克斯塔夫在今天布置战术的时候,对灰熊的球员们大吼道:" 站着别跳!把手交代清楚了!"

但巨星终究是巨星,这个防守策略并没有成功限制哈登,还是让哈登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并且带走一场珍贵的胜利。

除了哈登外,替补杰拉德 - 格林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他在 22 分钟的上场时间内 6 投 5 中,其中三分线外的 4 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 17 分,其中第三节单节就拿下 12 分,是火箭守住领先的大功臣。

第三节过半格林回到场上,当时灰熊刚刚打出一波 11-0 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 6 分。此时格林挺身而出,连续在三分线外开炮,凭着他的两记三分火箭迅速稳定住了局势。

他的存在也弥补了戈登状态欠佳的缺点,戈登今天手感冰凉,出场 31 分钟,11 投 2 中,三分 8 中 0,仅得到 4 分 1 篮板 1 助攻,命中率仅有 18.2%。

火箭其他球员:卡佩拉 26 分 10 篮板 2 封盖,塔克 14 分 7 篮板,保罗 10 分 10 助攻 2 抢断,内内 2 分 2 篮板 2 助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