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仰泳丢冠!徐嘉余太累了,后半程心有余而力不足

徐嘉余在小组赛中游得很好,自己的速度也将自己小组的成绩带了起来,而相对于其他200米的游泳健将来说,徐嘉余还是差了一点经验,也可能是近几天频繁的比赛使得徐嘉余的体能不会很充足。下面阿博就和大家一块来看看杭州游泳世锦赛的比赛。200米仰泳决赛

徐嘉余本次比赛排在第七道,今年他的最好成绩依然是世界最快的,我们在赛前也是对这块金牌有着无限的遐想。比赛前100米,对于擅长短程的徐嘉余显然是得心应手,但过了100米这个坎后,徐嘉余渐渐被落下,美国选手墨菲,波兰选手,以及俄罗斯选手等超过。可能是徐嘉余接连几天的比赛过于劳累,为了这块金牌他也放弃了50米仰泳的决赛,也有可能是徐嘉余撞到了泳道水线有点干扰,后程的徐嘉余显然是体力不足。

最终,俄罗斯雷洛夫选手以自己最好成绩拿到这这块金牌,美国选手墨菲位列第二,波兰选手拿到铜牌。日本两名选手位列后两名。赛后采访中,徐嘉余也是看上去比较疲倦,他自己也表示,心有余而力不足。徐嘉余太累了!阿博也希望徐嘉余能够在世锦赛后多多调整自己,1分49秒的成绩确实不尽如人意,我们也希望徐嘉余能够继续创造好的成绩。好了,今天的比赛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和讨论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