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来到新战队后,把基地闹得鸡犬不宁,网友:求求你回医院吧

自今年的英雄联盟S8赛季结束,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为了迎接新赛季的比赛,在这一个月来,各个赛区的各大战队都在积极地物色新的选手。在转会期刚开始时,其它赛区都不停传出各种爆炸性的消息,唯有LPL赛区却一直没多大动静,不过这也是LPL赛区的一大特色了,总是在最后才开始爆发。

现在,随着转会期迎来尾声,LPL赛区也终于开始行动了,一个接一个地宣布新选手的加入,以及老选手的离开。要说目前变动最大的是哪只战队,那应该就是RW了,作为一直新队伍,今年RW的表现可以说十分亮眼了,因此也吸了一大波粉。所以在转会期刚开始时,大家都期待RW能买到几个强力选手,再提升一下实力,基本有哪个强力选手成为自由人了,大家都奶他会去RW。

但最后的结果却与大家的期望相反,RW不光没有抢到任何强力选手,反而被偷家了!就在最近,RW的选手一个接一个宣布离队并找到了新的队伍,连主力SMLZ和doinb都走了,这让粉丝们感到心痛不已。尤其是doinb,大家对他在洲际赛击败KZ时跳起来挥舞双臂的样子还记忆犹新吧。

SMLZ在离开RW后,去了SNG,新的SNG可以说阵容非常强了,这让粉丝们稍微感到安慰。但doinb在离开RW后,竟然选择了FPX!这就让大家感到很奇怪了,可以说去FPX还不如继续留在RW好,这是换个队伍继续当“孤儿院院长”啊!

虽然不知道doinb怎么想的,但他本人倒还蛮乐观的,在宣布加入FPX后,就立马来到了新战队的基地,并开启了直播。在当天的直播中,大家可以看到doinb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在收到观众的打赏后,不停地喊nice,并跳起了非常夸张的舞蹈。

有看过doinb直播的都知道,这就是他正常直播的风格,但要知道,他还是个病号啊,前段时间还因此缺席了比赛。但大家却看到他像个没事人一样,这么有精神,把基地闹得鸡犬不宁,不知道他身后的队友会不会感到很尴尬呢?

于是有网友就调侃到,求求你回医院吧,大家不要再刷礼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