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队已经抛出橄榄枝?周琦终迎来曙光!这下该有上场时间了吧!

作为上赛季勇士队最大的宿敌,火箭队的表现不应该那么糟糕,我们觉得这个印象应该是本赛季西部联盟的前三。即使各种原因导致球队新赛季的不适,火箭队意外地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而倒数第一是摆烂的太阳队。事实上,我们仍然期待着火箭队回归光明。曾经有姚明,现在有周琦。然而,作为西部强队,火箭队遭遇一连串连败,所以他们回想起下放的哈尔滕施泰因,这也让周琦的处境更加尴尬。

周琦是我们国家篮球的未来,在中国之后,男子篮球队的内线绝对是他的世界,作为国内中锋,周琦在NBA的经历仍然非常痛苦而且不值得。因为伤病错过了比赛,即使在健康的情况下,也不会被球队管理层和主教练使用,获得上场时间是不可能的。这也让球迷怀疑火箭队签下了周琦,因为当时他带来了巨大的中国市场。无论如何,周琦作为NBA的中国人,他的一举一动都深受大家的关注。

也有必要自己努力奋斗。只要力量足够强大,无论你身在何处都会有机会。如果你抓住机会并努力,成功将变得相对简单。就在最近,有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有其他球队展示了他们想要周琦,包括篮 网队。虽然网队现在是一支鱼 腩球队,但球队的大老板是中国人,对于周琦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老板是蔡崇信,他是网队中拥有最多股份的人,据说拥有高达40%的股份。

现在网队管理层正在与火箭队讨论这一事件的细节。在那之前,老板想得到丁彦雨航,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错过了,这次他们非常渴望获得周琦。虽然目前网队的实力还不够强,各方面都不如火箭队好,但如果周琦加入网队,那对他来说仍然是个好机会。至少,在火箭队无法获得的上场时间里,网队将给予他一个很大的保障,在篮网可以有机会证明自己。在发展联盟周琦每场比赛可以获得11.9分和9.4个篮板,这对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也非常大,对篮网来说还是有一些实用价值。如果周琦真的可以进入网队,可以看到自己的 曙 光并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