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4大好消息,周琦复出比赛,却有一个坏消息

前一段时间,火箭队糟糕的表现,一度让球迷和火箭管理层甚是不满,球队球员交易的消息更是满天飞,对内球员的关系似乎开始出现裂缝,不过近日火箭的2连胜让火箭队总算度过了最为黑暗的时期。球队也频频传出好消息!

(1)2大球队核心状态回暖!球队2连胜后,西部排名来到了第十三位,距西部第八开拓者相差3个胜场,晋级季后赛希望很大!最主要是球队上场战胜实力强大的湖人队后,球队似乎找到赢球的感觉了!特别是球队领袖哈登,不再如同以往的的比赛,习惯性第四节熄火,对阵湖人队比赛,哈登打出了MVP的表现,也充分树立了球队领袖的威望!更可喜的是,球队指挥官保罗状态回暖,送出9助攻和得了14分,这个赛季被人诟病的三分4投3中!

(2)球队替补球员开始敢于承担责任了。豪斯转正后,这几场比赛得分都上双,比赛中有稳定的三分和暴扣,给球队提供稳定输出,哈登也能放心的在场下多休息几分钟!其他替补球员也开始得分了,这是个好事!

(3)球队打法渐渐走向正轨。球员场上彼此分享球,坚决打防守反击,球队领袖和指挥官把控得体,分别送出11和9个助攻,赛后球员格林也说我们越来越好,我们打出上赛季的感觉!步入正轨的火箭队,依然很可怕,哈登依然是联盟得分手段最强的几个人之一!

(4)球队伤员基本健康复出了,一场没

打的奈特,对阵湖人也出场了,久疏战阵发挥一般,肯定会找到比赛感觉的。中国球员周琦也复出了,参加对内的对抗赛!不过,不知道是刚受伤痊愈,整个人并不兴奋,总是沉迷三分线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下放发展联盟的哈藤,在发现联盟打出统治级别表现,神勇无敌,如此表现,必定会重回火箭队!

不过,球队却迎来一个坏消息,就是球队和湖人、太阳的三方交易破产,阿里扎重回奇才!火箭想引入一个侧翼3D球员愿望破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