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6小时5消息!火箭旧将签约CBA,周琦新动态,湖人进行殊死一搏

12月15日,这一天注定是被载入史册的一天,三方交易乌龙事件笑哭众球员,“布鲁克斯”事件会在NBA历史上具有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湖人面对不利的局面,还在进行殊死一搏。奥尼尔再次斗嘴库里,实在是好玩。另外2条消息,是关于周琦和一名火箭旧将签约CBA。

奥尼尔与库里作为两个时代的典型代表,终究只是口舌之快,无法让奥尼尔背打库里到篮下,同样库里也不能把奥尼尔拉出来军训。奥尼尔之前直言:“01湖人可以轻松战胜勇士。”库里最近站出来,力挺主队勇士。而大活宝奥尼尔则晒图:“我最喜欢的球员库里说我错了,怎么看?”01年湖人和勇士是传统中锋时代和小球时代的两个极端,到底谁强谁弱?好像再也没有顶级中锋,这样对比无法实现。

周琦扭伤脚踝后,被召回火箭之后,一直默默无闻,火箭这边火爆,又是召回又是下放等。而周琦却一直杳无音信,今天周琦参加了队内训练,但是仍处于未出场状态。随着恩尼斯的受伤和哈腾的下放,只要是健康的周琦,相信未来绝对有机会。

火箭旧将泰劳森红极一时,而火箭当初为了得到他,送出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巴勃罗·普里吉奥尼、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和一个2016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无奈性格缺陷,无法立足NBA。2017年签约山东男篮一年,并且有机会季后赛重新为奇才打比赛,然后就没有然后啦。记者宋翔报道,山东队的古德洛克赛季报销,必须重新找外援,然后就重新签下泰劳森。

今日所有的新闻都是太阳、灰熊和奇才的三方交易,到底有没有狄龙成为问题关键。太阳和奇才都清楚知道狄龙,而灰熊坚持是马尚。当时很有可能是灰熊临阵退缩啦。小里弗斯大写尴尬,不知道去哪啦。而众球星则是纷纷表示笑哭了,编剧都想不出来。

阿里扎实在是过于抢手,太阳上一次因为泰森钱德勒买断给湖人后,一直比较敏感。据NBA记者David Aldridge报道,太阳老板坚决不会把阿里扎送往湖人。随着三方交易泡汤,湖人火箭还在进行殊死一搏,火箭想要波普,湖人特别想要阿里扎。两方都在继续推动交易的进行,到底结果如何拭目以待。毕竟皮蓬说了,有了阿里扎,湖人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