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C罗?巴萨“淘汰品”再完成1证明,“接班人”或1400万被带走

本轮意甲豪门尤文图斯1-0小胜劲旅都灵的比赛中,用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的C罗因为过激庆祝而成为焦点。在加盟斑马军团之后葡萄牙天王似乎一直都在拼尽全力证明着自己,所以为每一粒进球感到兴奋激动确实也是无可厚非,但这似乎也隐含着球员本人对于自己场上表现的不够满意,因为从数据来看葡萄牙天王本赛季以来出现了较大的下滑。

意甲16轮过后C罗以11粒进球同皮扬特克高居射手榜榜首之位,但与此同时葡萄牙天王的109脚射门却遥遥领先于其他射手,要知道在射门次数榜单中排名第2位的因西涅仅轰出66脚射门,而与其一起高居射手榜榜首的皮扬特克仅轰出59脚射门。也就是说本赛季以来C罗平均需要近10脚射门才能换回1粒进球,这甚至比他上赛季在西甲联赛用178脚射门换回26球,平均6.8脚取得1球的效率都要下滑许多。

而本赛季以来C罗在联赛的射门转化率究竟有多差,在对比因技术特点不适合而成为巴萨“淘汰品”的帕科之后就会更加一目了然。本轮在德甲获得首发机会的多特锋霸再度收获1粒进球,这使得西班牙人同样以11粒进球高居联赛射手榜榜首之位,但与C罗最大的不同是帕科取得这些进球仅用了21脚射门,也就是说在射门转化率方面C罗被这位巴萨“淘汰品”足足甩开了5倍差距。

此外效率赶超C罗5倍的帕科还在本轮完成了另一项证明,由于刚加盟球队且位置上有“强大”的竞争对手,因此帕科基本都是在下半场对方球员体力下降的情况下替补登场。而这无疑会使他的高效率存在着一定水分,要知道上赛季皇马高效奇兵阿森西奥,在本赛季成为主力之后进球效率出现了断崖式下滑。不过本轮首发出战并踢了80分钟的帕科用场上表现证明,即便对手体力充沛他也依旧能高效地完成进球。

在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之后帕科的性价比无疑更高了,而这显然会令红蓝军团的边缘球员更加受到热捧,其替补席“接班人”丹尼斯-苏亚雷斯便在近日与英超球队传出绯闻。与帕科一样丹苏的实力同样备受认可,不管在塞维利亚还是“黄潜”均有高光发挥,然而由于两人的踢法都不适合巴萨因此只能枯坐替补席。而据英媒《独立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已经为其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价码,只要巴萨同意他们就能将这位备受看好的中场天才带走,不过按如今的转会行情来看这一价格也确实是够低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