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赛16日汇总:湖人胜黄蜂,快船负雷霆,火箭克灰熊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湖人今日客赴夏洛特挑战黄蜂,上半场的湖人策略就是冲击内线,他们首节命中的10粒运动战进球中有4粒是通过扣篮完成的,加上末段三分线外连进三球的表现,湖人首节便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开局湖人一度领先16分,不过黄蜂这边两位小将布里奇斯和蒙克的爆发帮助他们将劣势追至3分,末段波普两记三分帮助湖人止血并带着7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的湖人彻底接管比赛,他们内外开花送出一波34-8的攻势一举击垮黄蜂的防线,詹姆斯三节未打完就完成三双,这一节结束时湖人取得整整30分的领先早早锁定胜局。末节鲍尔开局不久同样完成三双,最终,凭借詹姆斯和鲍尔两人三双的表现,湖人128-100大胜黄蜂拿下比赛。

雷霆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双方最近状态都有所回落遭遇两连败。首节比赛乔治状态大热里突外投砍下13分,雷霆在他的带动下抗住对手的反扑一直占据上风,次节快船外线手感出众一度完成比分反超,但又是乔治关键时刻拿下6分的表现带队打出21-9的攻势拉开比分,半场战罢,雷霆61-50领先快船。易边再战,威少这一节继续陷入怪圈,这位飞天遁地的超级球星三分线内延续不中怪圈,但这一节外线两记三分保持百分百命中率,加上乔治的稳定发挥,雷霆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末节快船背水一战努力追分并将劣势追至7分,不过威少在这之后打破了自己三分线内投篮不中的怪圈帮助雷霆稳住局面奠定胜局。最终,雷霆110-104击败快船拿下比赛。

​火箭今日客场挑战灰熊,火箭近期状态回暖,取得两连胜,而主队灰熊上场比赛则刚刚遭遇失利,此役必将全力止住颓势。比赛上来,两队就陷入僵持,但火箭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次节火箭逐渐掌握场上局面,分差被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火箭领先21分。半场回来,灰熊打出11-0小高潮,缩小分差,火箭及时调整,稳住局面,末节灰熊始终未能将分差缩小到五分内,最终火箭客场105-97轻取灰熊,取得三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