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得胜保罗又有贡献,顶级控卫加盟休斯敦

客场与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休斯敦火箭再次延续了连胜的良好势头,凭借NBA联盟上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哈登32分12篮板10助攻的优异三双表现,得以获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虽然说再次拿到三双数据的詹姆斯·哈登是球队赢球的最大的功臣,但是作为球队核心领袖的克里斯·保罗,却也有着极为不错的贡献输出的。

其实在航天城大队近期的三连胜期间,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的个人表现是比较低迷的,尤其是在进攻端的火力配置方面,更是令外界的球迷们感到十分的疑惑,毕竟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火箭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是为他奉上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达到1.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也就是说,在休斯敦火箭现有的体系阵容当中,33岁的克里斯·保罗是手握着球队第一高薪的。

可是通过球队之前的三场比赛,来看看身为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的个人数据,不难让人多少有些唏嘘不已了。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敦火箭主场111:10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首发出战了33分钟,12投2中得到11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的经济型三双数据,外线三分球4投0中,罚球方面8中7;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126:111战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首发出战了37分钟,10投3中得到14分9助攻1篮板3抢断,外线三分球4投3中,罚球方面6中5。

紧接着就是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敦火箭客场105:97战胜孟菲斯灰熊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首发出战了36分钟,10投3中得到10分10助攻1篮板2抢断,外线三分球7投2中,罚球方面2中2,个人比赛正负值为0。

很显然,通过比赛的具体数据来看,作为球队核心领袖的克里斯·保罗,却并未能够在休斯敦火箭近期的三连胜期间,拥有现役顶级控卫的出色表现,要知道如果不是球队另外一位核心领袖詹姆斯·哈登拥有连续三双的优异表现,恐怕航天城大队仍然是要处于极度尴尬的困境当中的。

不过在比赛里的一些攻防回合细节里,克里斯·保罗也是拥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和贡献的,就拿休斯敦火箭客场击败孟菲斯灰熊的比赛来说,当首节比赛后半段面对昔日防守悍将乔金·诺阿的时候,这位现役顶级控卫凭借连续的运球变向晃晕了对方,最终成功完成一记相当精彩的跳投。之后又在次节比赛里,通过和球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高位挡拆配合,完成了航天城大队在进攻端的“普通”战术操作。

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的连续爆发,让休斯敦火箭在连胜方面拥有了保障,可是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的持续低迷,着实会让航天城大队在本赛季的争冠道路上存在极大的隐患,因为在接下来漫长的征战过程当中,作为球队核心领袖的克里斯·保罗,必须及时调整好个人在进攻端的投篮手感,只有这样才能让休斯敦火箭再次回到争冠的热门球队行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