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客场不敌福建男篮,谁责任最大?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北京首钢客场不敌福建男篮,谁责任最大?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这球被逆转的也是挺让人难受的,感觉全队就是累了,领先后基本上五个人全在外线飘着,再加上本来除了朱彦西其他人也都不准,连小川儿的空切移动也没有了,他们就一个王哲林就没人敢突了,小川儿被帽儿内次进攻就是因为篮下没人接应。

当时王哲林已经被拉出去了,当时篮下只有杰特,只要有人往下空切肯定能打错位,结果我们的五个人还在在外面儿看着,真是着急,基本领先21分后都是在打内个三分线内都基本不站人的战术,五个人在外面传球,传出来空位也不准,周二又是比赛,这体能问题没法解决,影响到的是整个的进攻体系。

再说说杰克逊,我虽然不是专业的,但也多少懂些球,当年在校队教练就说让每个人都减少运球,包括后卫,杰克逊运球太多了,基本上有些没有用的运球就能耽误七八秒,还有内些运球都是原地的,没有身体摆动,根本晃不开人,还有一个直接被陈林间断了打快攻。以及一次进攻快攻,当时对方篮下只有杰特,结果非要传一个击地给大汉,让杰特给掏了,对方那么小的个儿还传击地我觉得有问题。

这个球只要往天上一泡就行了,我感觉杰克逊虽然年龄不小了,但可以看出经验上还是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特别是一些细节。这球看着这帮主力累成这样还输了的确不爽,下一场多给年轻球员机会吧,张卓王旭多打打。北京首钢这内线问题不解决怎么弄,外线投不进,内线能力不够,只能越投越瞎。

这时候,有人想起常林的单打吗?总说常无法融入阵容,那当阵容不灵的时候,能不能放奇兵上去打一打?一直都期待常林能上常林,可是现在雅尼斯的体系貌似已经把常林遗忘了。首钢这么多轮了,没有几个队敢守联防,就是因为除了邱天每个人都有三分,守联防会被打成筛子,今天也绝了,第三节外线手感这么好,福建居然守联防,北京也是好久不攻联防了,感觉有点懵,其实只有能连续进几个就稳了,福建联防全是空位。不过我觉得比起上一个13连胜,北京三分差了好多。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