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一战!福建队终结北京13连胜堪称奇迹,这支队伍还可以做更多

面对本赛季CBA赛场上表现令所有人眼前一亮的北京队,即便昨晚福建队是坐拥主场之利,但是在赛前想必除了福建球迷外,没有人会看好主队能够阻击北京队13连胜的步伐。毕竟两队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尤其是福建队阵中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赵泰隆这样的绝对主力,至今还高挂免战牌。而反观北京队,本赛季打出了强悍的团队篮球,成为联盟当中名副其实的劲旅。

而且从比赛一开场来看,也验证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北京队凭借强悍整体防守,和全民皆兵的进攻,一度取得多达2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按照这样的势头打下去,这即将又会是北京队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而球队也将创造队史最长的14连胜。

在比赛前三节结束的时候,北京队还以66比57领先着将近两位数的差距。而过往福建队在第四节是公认的防守差队伍,所以看上去北京队赢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结果。

但是当第四节比赛开始的时候,福建队却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喜。福建队一改以往第四节不会防守的尴尬情况,在北京队面前打出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为强悍的一节比赛。从第四节一上来,福建队可以说是全情投入每球必争,尤其是在防守端的强硬程度和积极的身体对抗,让北京队是彻底哑火。直到比赛还剩下1分钟左右的时候,北京队在第四节的单节得分居然只有可怜的6分。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杰特意外将翟晓川送上罚球线,北京队甚至很有可能单节得分只有个位数。

凭借着第四节24比10的强势反扑,福建队居然神奇的完成了惊天大逆转。此役王哲林18分18板,陈林坚19分6板,杰特12分5助,田桂森10分,福建队可以说是多点开花。

能够在不被看好实力处于下风,并且开局最多落后多达21分的不利局面下,福建队终结了北京队的13连胜步伐,昨晚福建队击败北京队的表现可以堪称奇迹。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福建队这支队伍身上还是拥有十足的韧性和强大的斗志。更何况目前这支福建队并不是球队的最强阵容,相信等到赵泰隆这样的国手回归之后,福建队的成绩还会更上一层楼,他们还可以做到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