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名宿:若伊瓜因不能持续进球,可以考虑其他人

虎扑 12 月 17 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米兰上世纪 80 年代阵中的英格兰著名前锋马克 - 哈特利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是否买断伊瓜因要看实际情况。

哈特利谈到米兰欧联杯出局时说:" 这真的很遗憾,米兰应该有能力走得更远,现在他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在联赛中,以获得前四名。"

" 米兰现在很像是格拉斯哥流浪者重建的过程,在恢复球队稳定之前,肯定会有一系列的变化。" 哈特利继续说:" 加图索我认为他做得不错,他在格拉斯哥流浪者踢球时我就遇到过他,他那会给我的印象就是年轻但非常坚定。现在,进行一系列的变革并不容易,但他可以得到支持。"

哈特利谈到伊瓜因的问题时说:" 如果是我的话,伊瓜因能够持续进球,肯定要买断他,因为米兰需要稳定的得分手,但反之,如果伊瓜因找不到进球的感觉,我们就应该去考虑其他人,希望米兰可以很好地应对欧足联的处罚。"

最后,哈特利谈到法布雷加斯时说:" 如果法布雷加斯保持健康,而且在状态的话,他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有非常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 来源 : 全市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