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轮换9+1模式初现!准4双悍将领衔第3阵容,安东尼成唯一悬念

有实力且高效的轮转阵容对于一支成熟的NBA球队来说是赢球的最大保证,对于火箭队来说,比起上赛季的阵容来,火箭本赛季轮换阵容变化略多。除了球员们频频受伤之外,一些战术的制定和安排也是轮换阵容变来变去的一个因素。不过随着火箭队3连胜的开启和未来赛程的不再艰难,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差不多已经定下来了。

现在戈登进入了首发,虽然他在与灰熊的比赛里的表现相当不好,可是在此前两场比赛中,戈登为哈登和保罗分担了足够多的压力。在主力5人之外,杰拉德-格林的发挥可是越来越好,他在3连胜期间命中率超高,尤其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11投9中,他也取代了戈登,成为了火箭队角色球员里的头号得分手。

内内在复出之后一直有着高效的表现,他的到来也让哈尔滕施泰因回到了发展联盟去练级,而豪斯的加盟也让加里-克拉克再度回到了板凳席上得不到出场机会。另一位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是奈特,固然奈特在两场比赛里表现不佳,可是德安东尼给了他足够的信任,并且德安东尼今天还表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增加奈特的上场时间,为的就是让他找回状态帮助火箭队赢球。

以上9人就是火箭队的常规轮换阵容,但是9人之外,尚有一人值得注意,他就是在与开拓者比赛中受伤的小前锋恩尼斯。恩尼斯现在已经被放到了替补席上,但并不是因为个人的实力不行,而是因为火箭队的战术略有变化。因此,当恩尼斯复出之后,火箭队轮换阵容里理应有他的一席之地。

那么也就是说,火箭队现在轮换阵容里的9人再加上恩尼斯1人,这种“9+1”轮换模式可能就是未来火箭阵容的主要选择。在替补阵容里,还有克拉克、哈尔滕施泰因两位球员很有机会重回轮换。而在第3阵容里则由曾经在新秀赛季第一场比赛里就轰出准4双数据的迈卡威领衔。

其实火箭队还有一个已经差不多快被大家遗忘的球员,他就是卡梅罗-安东尼。自从本月15号之后,安东尼在火箭队的合同就已经变得可以交易了,所以不管是交易还是买断,安东尼应该已经不会留在火箭队太长时间了,如何对待安东尼的合同,这也是火箭队留给我们的一个悬念。当然我们更希望火箭队可以把安东尼交易到一支适合他的球队中,同时火箭队也能够获得一些可用筹码,如此才是一举两得的美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