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透露:WE明年的主要目标是培养新人,争名额什么的算了不现实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终于是要宣告结束了,在昨天的最后时刻WE方面也是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阵容,与TOP、SNG等其他LPL队伍相比,WE这次转会期的变化可以说是相当的小了,基本还是上个赛季的那个老阵容,只是多了一些新选手,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imp被踢出了大名单转为训练生,对于WE的这个决定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了WE新赛季阵容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imp被踢出大名单很正常,因为WE明年的主要政策就是培养新人,自己问过WE的老板了,老板表示明年主要的思路是锻炼新人,至于什么争夺S赛名额就算了,毕竟阵容实力上差太多了,不像其他队伍那么豪华,毕竟现在的电竞有钱才有实力。

以下为Joker的原话:

WE这边也招了一个新人来自MSC的,一个上单叫什么叫波丝,我之前也问过WE老板他说WE今年先用新人选手锻炼锻炼,WE今年的话估计也是以锻炼新人为主的,毕竟今年从实力上来的话你想去跟RNG和IG去争是不太现实的,客观来说的话对于这些投入不是很大的俱乐部的话...很多俱乐部为什么说买人买的少买的质量不是很好的,其实说穿的吧其实还是资金有限,自己心里都明白有钱就是爷。

TOP今年大手笔苏宁也花了不少,JDG其实也花了不少,你投入大手笔大当然就那什么,买的选手质量就比较高了,而你花钱花得少自然而然的就...选手质量就只能以新人为主了,但也不是说花钱花得少就一定起不来,这东西很难讲的。(视频参考:西发林)

确实从这次WE公布新赛季阵容名单来看,的确没有什么比较有名的选手,唯一一个被大家所熟知的可能就是Mystic了,面对明年各种豪强和银河战舰WE选择培养新人其实也没什么问题,毕竟市面上给力的选手就那么多,而你投入的少自然就争不过别人,不过WE明年也不是完全就没希望了,如果Mystic状态上升加上微笑发力还是有机会的,所以对于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