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总决赛遭国羽一哥复仇,世锦赛冠军坦承落败明年欲争第一!

2018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早前已经圆满落后帷幕。在这届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上,要说哪一场比赛最让我印象深刻,对我而言,绝对是国羽新一哥、世界第2的石宇奇对决世锦赛冠军、日本球王桃田贤斗这一战。

在这一战,石宇奇以21-11、21-12直落二击败了桃田贤斗,堪称是完虐。夺得一次冠军并没有什么,最重要的是它背后蕴含的意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场对决之前,桃田贤斗在今年三杀石宇奇,其中包括世锦赛决赛。当时在世锦赛决赛,石宇奇也可以说是被桃田贤斗完虐,两局加起来只拿到24分,当时石宇奇也被许多人批评、质疑。然而,随着石宇奇年终总决赛一战,质疑声也被消除了,这一切并不容易。

除了恭喜石宇奇之外,我个人认为,桃田贤斗在赛后的发言,颇具大将之风,确实对得起他的球技、对得起球王的称号。佩服!总决赛遭国羽一哥复仇,世锦赛冠军坦承落败明年欲争第一!

赛后,桃田贤斗并没有一味推脱自己疲累了或是哪里受伤了等情况,而是很大方地承认,自己是完全输给了石宇奇,心服口服。

桃田贤斗表示,对手的进攻很精准,路线也设定得很好,自己并没有掌握好对手的球速和落地的距离,所以才让对手接连得手,越战越勇。而自己在网前判断上也出现了不少错误,所以这场比赛真的是彻底输给了石宇奇。

当然,桃田贤斗也有稍微提了一些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表示,一整年来不间断的参赛让自己身心俱疲。不过,尽管没能在年终总决赛收获今年最后一冠,画下圆满的局点,桃田贤斗仍认为,“这一年过得很充实,也参加了很多比赛。自己技巧上还有不足,连续作战的能力也需要加强。明年就是从零开始,好好训练,加强自己的实力,希望比今年打得更好。”

今年的桃田贤斗已经堪称恐怖,复出后一年狂夺7冠,还有年终总决赛开打前的日本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并且他还在今年下半年登上了球王宝座,一直维持至今。

对于桃田贤斗来说,他明年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继续坐稳球王宝座。“明年我的目标是保持第一。”桃田贤斗说道。

随着年终总决赛的圆满结束,今年的羽毛球盛事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明年的羽毛球赛事。也祝福各位羽毛球好手们,好好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将身体养好来,以健康充沛的姿态迎接新赛季,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