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无限接近续签,曼联未来几年充满期待,不过要正视一个问题

据外媒透露,曼彻斯特联队已触动门神德赫亚合约中的续签内容,球队以及球员二者的合约延续至2020年结束。这位世界级的门将现年已28岁,乃是西班牙国门,7年前的夏窗由西班牙交易至曼联。此人在球队表现就像一位守护球门的上帝一样,这7年如果没有他,曼联可能要比现在多丢掉30-40球。

德赫亚已经告知俱乐部要预签,只不过周薪要匹配桑切斯的30万镑,据传曼联肯定会续约鸭子,激活续约条款只不过是为了避免明年夏天或者冬窗有球队接触他而已,续约条款激活后其他球队就不能私下接触鸭子,而曼联有足够的时间去跟鸭子签新合同。

所以,那些质疑鸭子要走的可以重新思考掂量掂量了,曼联不会把队内最佳球员出售的。个人认为就算是顶薪续约也可以啊,德赫亚能力在那里摆着。现在差不多是门将位置的黄金年龄,可以发挥个四五年不成问题,绝对值!比花哪些冤枉钱划算的多。

这几年曼联花的转会费也不少了,能打出来的没几个,未来还得继续花大钱,相比较曼城的花费就很成功了,多数都是物有所值,不仅现在有很强的竞争力,也保证了未来多年的竞争力,毕竟多数球员都很年轻。目前德赫亚的留队还没有官方宣布,一切还存在着变数。球队可以考虑给鸭子队长袖标!桑切斯的高薪很大原因是因为免费转费,所以鸭子如果能拿个25左右周薪加一个不低的签字费应该满足了!

门将这个位置薪水给太高的话,那么从后场往前算,有点表现的都要高薪,那会更难受!做为传统豪门,曼联应该早做决断;如果要卖,可以把纳瓦斯搞来,这位大神不差的。

还有一个问题:假如是顶薪续约鸭子的话会再次引起更严重的球员加薪闹剧,比如博格巴,在桑切斯来到后拿这么多周薪博格巴已经闹过一次了,让他的经纪人拉胖子威胁要转会...还有在观望的马夏尔,如果鸭子顶薪续约他要的也低不了!还有马塔埃雷拉斯莫林都要考虑续约合同,其实说到底是走是留主要还是看加薪多少!没有人是不喜欢钱的。

虽然曼联从弗格森后期就开始表现出下滑的趋势,没有常胜将军,这个很正常。曼联百年豪门,历数豪门,谁没低谷?物极必反,老辈子人说透说明的事,所谓的鸟迷还是红魔,你们没有资格沉沦,因为没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无论梅西,无论总裁,无论魔力鸟,还是曾经的巨星,尊敬的爵士,人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何况一家俱乐部。

我们尊敬的是他努力后的失败,而不是亵渎他曾经的辉煌,因为我们每一个都不是传说中的圣人。德赫亚还有黄油手呢!希望这位门神和球队一起努力,勇创佳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