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落下帷幕,国羽3冠仍有遗憾,下次比赛我们做的会更好

在广州举行的羽联总决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在这次男单、混双以及男双上面都收获了冠军。只是女双和女单两个女子项目没能拿到成绩。女单由辛杜战胜奥运希望,拿到冠军,女双是日本队的组合第一名。

从宏观来看,中国羽毛球在本届赛事上表现的已经很不错了,但还是要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我们的女双组合现在没有很多选择,只是依靠贾一凡。女就更不用提了陈宇菲早早的伤退,以及何冰娇等人还没能成为顶梁柱。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之中只有混双是非常稳定的。不过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通过这次比赛也能认识到我们一些差距和不足能及时的弥补上来。

广州举行的赛事从设施以及别的地方还是值得商榷的。日本队的两位选手奥原希望和桃田贤斗抱怨垫子太滑。不过从实际反应来看,垫子也没有很滑,但是破天荒的改成了红色。可能有些队员在视觉习惯了平时的蓝底垫子,蓦然看见红色还是有点不适应的,这对他们发挥也是有点影响,接下来就是观众抱怨,本次的比赛票价可能有一点偏贵,导致上座率不是很好。

其实从这几方面来看,在赛事举办上面还是有一点小小失误,不过票价的话也是因为举办一届大型赛事所投入的成本实在太大。而垫子的红色则是入乡随俗。所有球员都一视同仁,并不存在任何偏颇。

日本队现在体育赛事上面有全面赶超中国的架势,好在我国人才储备非常雄厚,对于日本队的追赶也是,也是有能力将其打压下去。无论是羽毛球还是乒乓球,我们都不能说是十全十美,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这需要球迷以及球员们各方面努力的结果。

据悉2019年将在中国举行超过六项的羽毛球大赛事。到时候球迷们会有福观看世界高手在家门口举行的高水平赛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