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广州恒大迎来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但权健球迷却要哭了!

看似即将平静结束的中超联赛在今天又搞出来一个重磅消息!据广州和天津两家媒体透露,现任天津权健主卡纳瓦罗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广州恒大。如果事情坐实,恒大将再次进入卡纳瓦罗时代,这对恒大来说是个特大利好消息,而对权健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件事是更坏的消息了。

两家主流媒体同时发文确认此事,这也表明卡纳瓦罗从回广州恒大发生的概率非常大。其实卡纳瓦罗要离队的消息从很早就传出来了,只是因为在那段时间里天津权健在联赛中的成绩非常好,所以这件事也被淹没过去。但到了联赛即将结束的节骨眼上,再次爆出这个重磅消息,我想此事一定不是空虚来风。而且据天津知名媒体人透露,卡帅在今年在执教与管理上与权健高层有着很大的分歧,这其中也包括了今年球队对外援引进的问题。

还有更为重要的一点或许是卡帅想加盟恒大的重要原因。卡帅曾说过,他执教过的两支中国球队他更喜欢权健,因为权健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而现在的广州恒大恰恰面临重建,卡帅如果明年接手恒大便可以按照他的思路来重建球队,那时候的恒大就可以真正说出是卡纳瓦罗的球队了。

如果天津权健最终真的放走卡纳瓦罗,小编认为权健高层脑子应该是进水了。有了上赛季上海申花放走曼萨诺的惨痛教训,权健如果再做出这样的选择相信权健球迷一定不会接受的。大家都知道天津有两支中超球队,其中很多球迷在天津支持权健都是因为卡纳瓦罗的个人魅力,如果卡纳瓦罗离队,相信很多球迷会转回继续支持天津泰达。还有更重要一点是,卡帅不仅给俱乐部带来这么高的成绩,天津权健企业形象的提高卡纳瓦罗功也不可没,我相信在卡帅没有正式决定离队之前事情还会有转机,希望束总能为权健球迷挽回卡纳瓦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