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广州恒大球员依然是亚洲杯不可或缺的一员

亚洲杯作为国家队的大型比赛,谁将代表国家出战是由国家队教练团队结合球员身体看情况和职业联赛的表现情况来最终确定,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别的俱乐部球员,只要能力出色,又复符合教练组的阵型战术安排,那么入选大名单就应该是理所应当的。

广州恒大的部分球员现在依然在海南集训的国家队大名单中,但是他们也是区区几人,足球是十一人的团体运动,哪个位置缺少人都难以正常和对手对抗,虽然广州恒大作为国脚的大户,也确实拥有一批比较出色的球员,但是是不是不可或缺并非球迷们说了算,真正安排出场名单是教练团队,现在说谁谁不可或缺还为时尚早。但是不可否认广州恒大的球员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也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至于能否成为中坚力量还要看待他们最终能否发挥出应有水平。

不过呢,近些年男足国家队的集训广州恒大多次都是大批球员入选,这也是因为在现阶段确实恒大阵中的这些球员能力相对出色,虽然说国足羸弱,国内球员水平确实相对较低,但是国家队也是在矮子中选高个,虽然话难听些,但是话糙理不糙,如果不是,请给与反驳。而明显的是作为中超联赛七冠王的球队他们的本土球员确实也是拥有不错的能力,这也就不难解析为什么近些年国家队集训广州恒大球员总是频频入选。

广州恒大成为亚洲杯上不可或缺的一员是不是合理,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看法,个人认为只要国家队主教练认为值得信任的球员符合他的战术要求,就可以支持,因为我不是主教练,也没有国家队主教练的能力,只能在比赛前给与支持,至于这样安排是不是有好的结果,那只能是待到亚洲杯正式开踢再来看看这支队伍是不是真的能踢出让球迷满意的场面,取得可以接受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