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留在曼联的机会 22岁的球员考虑一月份租借去西汉姆

西汉姆考虑一月份租借曼联球员安德烈亚斯佩雷拉,该名球员打算放弃曼联的机会去别的俱乐部试试运气。

据《镜报》报道,西汉姆联正在考虑在一月份租借曼联球员佩雷拉。

据报道,这位本赛季出场6次的巴西国脚已经打算放弃留在老特拉福德的机会。中场球员佩雷拉被认为已经拒绝了曼联提供的三年合约,他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据报道,伦敦俱乐部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对这位22岁的中场球员感兴趣,但是西汉姆联可能会是这个球员的第一个选择。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西汉姆主帅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带领的球队状态良好,但他们希望在一月份得到加强,以帮助球队取得前十名的战绩。

转会到西汉姆可能会吸引佩雷拉,佩雷拉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被租借到格拉纳达和瓦伦西亚之后表现非常抢眼,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常规的一线队比赛。

佩雷拉如果留在曼联,以穆里尼奥的性格他肯定会长期坐在替补席上,如果是这样,他不如去别的俱乐部寻求更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