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坛坏消息!又一女排功勋或将退役,郎平奥运前恐失一员大将

中国排坛坏消息!又一女排功勋或将退役,郎平奥运前恐失一员大将

中国女排一直以来给我们呈现的精神是拼搏努力的,我们也从原来的低谷期重新崛起,夺得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而除了有郎平指导以外,女排运动员也是其中的功勋,但这两年接连有惠若琪、徐云丽都宣布了退役,也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对于她们的退役我们感到非常可惜,而最近中国排坛又有坏消息!又一女排功勋或将退役,郎平奥运前恐失一员大将!

最近中国女排副攻颜妮接受了相关媒体的报道,有记者问她最近伤势如何,她表示自己的伤病比世锦赛的时候要恢复的好了,只是伤痛还是会一直伴随她,她就是希望自己的伤病不要再痛了,如果伤病能够控制,她可能会选择继续打球,但是最后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这个意思其实很明显,她很有可能会退役,而这位女排功勋退役,必然对中国排坛影响力很大。

众所周知,人都是会老的,运动员也一样,她们的职业生涯是非常短暂的,所以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排坛要进行新老替换,在还没有完全找到可以接手的新人,排坛之前的功勋自然是现在女排非常需要的球员,而颜妮这次接受采访的表达,似乎伤病恢复的情况并不好,她还被疼痛纠缠,虽然她说可能会根据情况来看是不是会继续打球,但也没有说其他的,看起来似乎要退役了。

对于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尤其是女排运动员,伤病是最怕的,一般来说膝盖受伤是最常见的,而且对她们来说影响也是相当的大,除此之外伤痛也会给她们带来痛苦,像惠若琪、徐云丽都是因为这个退役的,而这次颜妮的表态也意味着她有退役的想法了,如果颜妮退役的话,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郎平恐失一员大将,而颜妮现在年龄也达到了30多岁,如果让她疼着还上场也太残忍了。

目前中国女排在一传,二传上都缺乏人才,如果只靠朱婷一个人也是很辛苦的,毕竟朱婷还要为她的东家瓦基弗银行效力,两边跑也会慢慢消耗她的能力,就像当年姚明又要打NBA,又要回国打比赛,职业生涯才会这么早结束的,我们自然也不想能够代表中国女排的朱婷重蹈覆辙,现在张常宁也因为伤病,实力下降,只有老将和新星李盈莹能够配合朱婷,这样才能减少她的压力。

对于颜妮或将退役的事情,我们也表示非常遗憾,当然她为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做的贡献还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也希望颜妮能够尽快从伤病中出来,再战东京奥运会,对于女排和她自己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强逼别人,希望接下来像刘晏含等这样的新星能够继续加油,为她们分忧,对于这件事,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