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掉周琦不用慌!名嘴爆料已有多队询问经纪人,未来已来!

根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

周琦火箭队生涯

周琦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被休斯敦火箭队以次轮43顺位选中,2017年正式登陆NBA。两个赛季为火箭队一共打了19场比赛,场均出战6.6分钟,能够得到1.3分1.2篮板0.7盖帽0.1助攻0.1抢断的数据。

周琦还为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打了3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拿下11.2分7篮板2.3盖帽1.3助攻和0.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3%。

周琦当时和火箭队签订的是一份4年557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只有第一个赛季的合同是有保障的,本赛季周琦的薪水为137万美元。

多队询问周琦状态

刚曝出周琦被裁的消息,国内著名NBA解说员于嘉就曝出已经有队伍在想周琦新更换的美方经纪人询问周琦的状态。

其实周琦相比于刚进入联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他在亚运会上面的表现完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作为一个次轮43号秀,周琦原本不是被NBA球队所看好的。周琦的实力打上主力或许不够,但是球队三阵甚至是二阵还是有实力的。

之前就有消息曝出,篮网曾经多次想要从火箭队得到周琦,但是火箭队并没有答应。篮网本赛季以13胜18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10。

篮网队想要周琦不仅仅是因为蔡崇信拥有着篮网40%的股份,篮网队的内线球员确实非常吃紧!篮网首发中锋贾莱特-阿伦在场均27.3分钟的时间里能够拿下12.1分8.1篮板1.6助攻1.45盖帽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9.6%,三分球命中率却仅为14.3%。阿伦也仅有2.08米的身高,在内线并不具有优势!

其余的内线球员基本上打不出任何成绩,肯尼思-法里德场均2.8分1.9篮板,本赛季只上场9场。埃德-戴维斯场均5.8分8.4篮板,个子也只有2.08米!三个中锋都没有三分球的能力,而且个子并不占据优势。而周琦有着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而且还有着2.16米的身高和2.35米的臂长,在内线极具优势!他的防守能力不错,而且能在场上拉开空间,这非常符合篮网队的体系。

除了篮网之外,现在可能有其他球队需要补强。因为赛季正好进行到三分之一,而多队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情况,还有一个漫长的赛季需要打,他们需要健康的球员。比如湖人,麦基伤病,钱德勒状态也低迷,湖人基本没有中锋球员能上场打球。再比如凯尔特人,霍福德和贝恩斯都有伤不能上场,泰斯和威廉姆斯两人轮换显得吃力!对抗激烈的内线球员更容易受伤,这就需要从自由市场补充。与其在火箭队打不上球,不如等待新的机会,一心期待的分手已经到来,未来已来,希望周琦抓住新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