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当选西部周最佳 阿里扎正式回归奇才

NBA上周最佳球员:步行者前锋当选 哈登第19次获殊荣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前锋赛迪斯-杨和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这是杨本赛季第一次、职业生涯第二次当选周最佳;哈登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当选,但生涯已经19次获此殊荣。

官方:火箭裁掉中国球员周琦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随后火箭官方发布消息,正式裁掉中国球员周琦。

官宣!太阳和奇才完成交易 阿里扎正式回到华盛顿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太阳今天正式完成了和奇才的交易,他们送出前锋特雷沃-阿里扎,换来凯利-乌布雷和奥斯汀-里弗斯。

朗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跟随南湾湖人进行康复训练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把控球后卫拉简-朗多下放到了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湖人此举的目的,是让朗多跟随南湾湖人队一起进行康复训练。

贝西克塔斯官宣佩佩离队 前皇马球星或将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在官网宣布,球队与队内的中卫佩佩提前解除了合同,这也意味着目前35岁的佩佩成为了自由身球员,而此前根据一些媒体的报道,中超球队对佩佩十分感兴趣,这位前皇马球星或许会登陆中超。

穆帅脏话门终结!英足总:不再调查“吐脏字”事件

今年10月6日,曼联在英超联赛对战纽卡,赛后,穆里尼奥面对着摄像机一番疑似“吐脏字”的行为被曝光,媒体称英足总也会对此进行调查,一旦查实,穆里尼奥可能会被禁赛。而在今日,英足总在官网宣布,将不再对穆里尼奥在对阵纽卡赛后的言语不当行为进行调查。

欧冠16强对阵出炉:曼联战巴黎 利物浦碰拜仁

欧冠联赛1/8决赛的抽签对阵出炉,尤文图斯将对阵马德里竞技,曼联遭遇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曼城抽到上签,将分别对阵里昂和沙尔克,皇家马德里对阵阿贾克斯,利物浦则将和拜仁慕尼黑展开强强对决。

欧联32强对阵:切尔西国米上签 阿森纳再遇白俄劲旅

欧联杯1/16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国际米兰将对阵维也纳迅速,切尔西迎战瑞典球队马尔默,阿森纳则将对决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此外拉齐奥将和塞维利亚展开强强对决。

宁泽涛强势复出100米自夺冠 成绩比亚运冠军快0.28秒

宁泽涛亮相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在上午的预赛获得第一后,宁泽涛在决赛中延续了好状态,以48秒43的成绩轻松摘得冠军。

曝佩莱与鲁能完成续约年薪1500万欧元 成意大利最高薪球员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外援佩莱与球队的合同也即将结束。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佩莱与鲁能已经签下了一份新合同,而且按照合同的规定,佩莱将能够获得一份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

申花U19回崇明岛探望恩师 徐根宝发全运奖金每人40万

出自于根宝基地99-00年龄段的队员集体回到崇明看望恩师,徐根宝为大家的进步感到高兴,探望过程中,徐根宝为弟子们发放了夺得2017年全运会的冠军奖金,平均每人为4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