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佩莱年薪1.2亿续约鲁能?山东鲁能俱乐部做出正式回应

中超联赛进入冬歇期,各支球队也纷纷厉兵秣马,为明年做足充分准备。日前,有意大利媒体calcioefinanza报道称,本赛季与与鲁能合同到期的佩莱,已经跟鲁能完成续约合同,将为鲁能效力至2020年,获得税后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年薪如果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接近1.2亿元。如果此事当真,佩莱年薪将超过唐纳鲁马、维拉蒂和布冯等人,成为当今意大利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12月18日,据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一传闻,俱乐部也正式做出回应:假消息,球队组队正在进行当中,外媒报道不属实。

作为山东鲁能的重磅引援,佩莱自从2016年从英超南安普顿转会山东鲁能以来,一直被球队作为重要战术核心使用。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佩莱不仅打进了16个球,同时还送出8个助攻,是中超最有威胁的前锋之一,成为球队中超第三、足协杯亚军的功臣。近两年来,佩莱基本上都是鲁能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一环。

如今,中超正进入间歇期,佩莱与女友瓦尔加在假期各种秀恩爱。尽管他已经33岁了,但仍旧处在当打之年,他跟鲁能的续约尚未完成,但下赛季有很大希望能够留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